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初二地理会考试题云南错峰游,老司机告诉你秋冬季的云南怎么玩-枣庄安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云南错峰游,老司机告诉你秋冬季的云南怎么玩-枣庄安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身边很多朋友选择在法定假期去云南,回来说,哇丽江古镇好美,洱海好浪漫,西双版纳好神奇,就是游人有点多!哼哼,我跟你说哦,春、夏季的云南的确很棒,但是你始终没有看到云南最好的一面,你见过飘雪的丽江古城、开满樱花的无量山、金色的银杏村吗?
告诉你一个行业机密朴姬兰,真正的旅行大咖,都是选择秋冬季去云南玩的!
一、为什么选择秋冬季去云南
1、气候宜人
出去玩最怕啥?下雨啊!云南的天气干湿分明,每年6-8月是雨季,以丽江为例,今年7月31天有30天都下了雨,真的很强!而每年11月-4月是旱季,最适合出游。就算是最冷的1月,几大旅游景点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15度以上,四季如春不骗人的。而省内纬度最低的西双版纳,就非得秋冬去不可,就算是1月也在25度左右,夏天的时候真的会热到没朋友。
2、风景美
因为天气暖和,丽江以南的冬天就类似于北方的春秋两季。11-12月腾冲银杏村一片金黄,1月的拉市海湿地就是一幅草原秋景,2月各大梯田放水灌溉,且没有雾气困扰,是绝佳的拍摄季节。至于丽江以北,雪过天晴的泸沽湖你看过吗?总之,当地人拍婚纱照都是冬天拍,我这么说你就懂了吧。
3、游客少
这一条我不用多解释吧庄如顺,在国内玩最担心的就是人多,但是目前大家似乎不知道秋、冬天的云南很适合旅行!唉,不过等这篇攻略扩散出去可就说不定了呢
二、秋冬季云南的精品目的地
1、西双版纳
夏天太热鱼玄机的故事,秋、冬天正合适的西双版纳,被称为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这里有悠然自得的亚洲象群,傲然开屏的绿孔雀,见血封喉的箭毒木,树龄千年的古茶树。当然,最迷人的是绚烂多彩的异域文化,傣族和湄公河对岸的泰国人同根同源,有着相同的民俗,因此去过西双版纳你就不想去泰国啦!必体验:(1)望天树海圣地巡礼这里就是仙剑1代经典的大理神木迷宫的取材地!望天树景区是中国唯一从水、陆、空全方位体验热带雨林的好地方。树木通常在40-60米,最高达80米醒脑再造丸。景区最吸引人的空中走廊,借助数十棵望天树的树干,搭出一条34米高的悬空吊桥24睡姿图,让游人能从空中俯瞰整个热带雨林。这里还是国内少有的WIFI覆盖景区,而且网速非常好。
(2)热带植物园赏奇花神木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又叫勐仑植物园阿六头说新闻,植物园就建在葫芦形的半岛上,这里四面环山,自然植被保护完好,岛上各种奇花异木,郁郁葱葱,有3000多种国内外热带、亚热带植物,是一个以热带雨林为主,集科研、植物种质保存、科普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中国最大植物园。
(3)野象谷偷看野象洗澡嬉戏
野象谷除了有亚洲野象外,还有野牛、绿孔雀、巨晰、蟒蛇、犀鸟、豚尾猴、猕猴、黑熊、穿山甲、大灵猫以及大量蝴蝶、鸟类和两栖类动物等在此栖息处男线。驯养的大象表演不算稀奇,最有趣也是最考验运气的是去寻觅真正的野生亚洲象,传说中五个人里只有一个人能看到。
2、大理
另外两个季节去大理,你得到的体验都是一样的。只有在秋、冬天,你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大理,樱花谷、红嘴鸥、苍山雪景,都是秋冬季限定的美妙体验。必体验:(1)无量山樱花谷寻神仙姊姊在北方冰天雪地的时候,大理的无量山却洋溢着春天的感觉,漫山的樱花林,蓝天白云,明媚阳光,难怪金庸把神仙姊姊的初登场设计在这里,难怪段誉能在这里学会凌波微步!冬樱花的花期大约在每年12月,看樱花不必去霓虹国!

(2)小普陀岛喂红嘴鸥30年来,每年秋冬季红嘴鸥都会如约从西伯利亚飞往云南,最集中的落脚点就是滇池和洱海小普陀。几十年来,人们都与红嘴鸥和谐相处着,如今的它们已经非常愿意与人亲近了,可以去小普陀喂喂它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3)远眺真正的苍山雪我们都听说过大理有四大景色,分别是苍山雪、洱海月、上关花、下关风,合称“风花雪月。从前苍山终年积雪,经夏不消。苍山雪景的宏博壮丽,堪与阿尔卑斯山媲美初二地理会考试题。而如今全球气候变暖朱曼芳,苍山每年农历十月中旬到来年二月上旬才会有雪。而每年的元宵节到大理,可以一览风花雪月四景。
3、腾冲
腾冲是秋冬季云南必游的目的地,可以说是非秋冬天去不可。其中银杏村是一期一会的绝妙去处,错过一次就要等明年。必体验:(1)在银杏村里看时间凝固银杏村有3000多株银杏点缀在农家小院的内外圆尾鲎,银杏的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中旬-12月中旬。这里有很多农家乐,每个农家乐都可以进去参观,即使只是拍照,主人家也习以为常。搬一个小板凳坐着看银杏缓缓落下,仿佛时间就在此凝固,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了!

(2)在火山公园坐热气球腾冲是建在90万年前喷发形成的溶岩之上的。火山公园内现有97座火山体和数级熔岩台地,是我国四大火山群之一。公园内的火山锥、火山熔洞、熔岩石地、火山湖、堰塞瀑布、柱状节理规模宏大,可以用坐热气球的方式,俯瞰所有火山体。坐热气球不用到土耳其哟!

(3)热海温泉煮鸡蛋有火山就会有温泉!热海被称为中国的黄石公园,这里有大片大片的温泉。最著名的就是这个“热海大滚锅”北门扯把子,水温在90℃以上,池中的水不停在翻腾,千万不要翻过栏杆跳到池中去哟。当地有小贩把鸡蛋编成一捆,放在温泉里面煮桃运狂医,这就是云南十八怪中的“鸡蛋串着卖”。

4、丽江
靠近玉龙雪山的丽江冬天是足够冷的,最冷可以到0-10度,虽然和北国比算不上什么,但是在云南也是独一份的存在。冬天的丽江,有着它不为人知的一面。必体验:(1)遇见下雪的泸沽湖泸沽湖位于整个云南的北地,因海拔较高,会有0度以下的最低气温出现。如果运气非常好,还是能碰到下雪的泸沽湖的。机会大概是……嗯……百分之一吧!平日的泸沽湖已经足够婀娜,雪中的泸沽湖就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了。

(2)享受一个人的丽江古城秋冬季的丽江古城和别的季节并没有什么不同,牛玉强除了一点李悦嘉,人少!但是这一点还不够吗?别人玩的都是人头攒动的丽江古城,而你可以享受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丽江古城!如果再遇上下雪的丽江古城,哇……你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人?

(3)泛舟拉市海湿地拉市海水草肥美,湖中倒映着玉龙雪山,是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的生态保护项目基地。12月至次年3月,有57种约3万只左右候鸟从西伯利亚飞来过冬。每天早晨和傍晚鸟儿最多,或骑马绕湖,或泛舟湖上美国哥特式,看金黄色的草木栖于湖上,候鸟在身边起飞,仿佛来到了清幽的北欧。

扫一扫,获取更多内容聂凌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