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元气寿司云水之爱暖十方-迁安报社

云水之爱暖十方-迁安报社上砂网

云水之爱暖十方
2017年,对于阎家店乡提铃寨村宋全华一家而言,暖心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在村委会和一个叫“十方云水”正能量群的爱心公益组织的帮助下,一家人告别了危房韩成珠 ,迁入了新居。临近春节古道惊风,珂兰葵尔瑞大家再次来到宋全华家惠食佳,给他们送来了米面等物和500元现金。半年时间,这个公益组织就为宋全华家捐款捐物近2万元。
“十方云水”正能量群成立于2017年6月,发起人王俊明,目前群成员200余人。群成员中其中不乏母子、姐妹,更多的是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李宏宇就是在母亲的感召下加入了这个公益组织。群主王俊明之所以为公益群取名为“十方云水”,意即汇聚云水之力,细润十方。他们每人每次捐款数额不过几十元,但聚少成多,涓涓细流,汇聚成川。
成立几个月来刘冠希,该爱心公益组织先后捐款4万元元气寿司,走访慰问了北冷口村孤寡老人那进宝、东三家村王树荣老人等5户贫困群众雷武裂天。62岁的宋全华长年患病,妻子智障,女儿上学虫袭异界,生活极度困难,当时群成员向宋全华捐献善款2300元及一些生活物资,群成员马凯又捐献价值1万元的砖。在村委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宋全华盖起了新房。近日,在王俊明的倡议下夺爱游戏,“十方云水”正能量群再次捐献善款2400元邢台华夏医院,购买全新家具一套和床垫、被褥等生活用品,群成员薛冬艳捐献全新液晶电视一部,在众人的帮助下黄安仪,宋全华一家高高兴兴地住进了新房。春节前夕,“十方云水”正能量群再次发出倡议,一天时间赵珈萱,200余名群成员捐款4000余元,先后走访慰问了北冷口村石玉珍、那进柱等几户贫困群众。王俊明说,他和所有的群成员会一直以细微的云水之心,默默地把公益事业坚持下去。

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欢迎投稿 qabs7688711@163.com
新闻热线:7688711
广告热线:7622636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