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倪萍姥姥语录于正自娱自乐的小丽传,应该不是暗指杨幂赵丽颖,粉丝称搞事情-漫画马甲社

于正自娱自乐的小丽传,应该不是暗指杨幂赵丽颖星耀香江,粉丝称搞事情-漫画马甲社

引子:一如侯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集齐了名利和金钱,少男少女偶像趋之若鹜,不知一年会冒出多少新人,带着昂昂斗志而来,却被现实浇的透骨寒凉。我们看过太多有着好资质却一手好牌打烂的人,也看过太多赢捧没有观众缘的人,娱乐圈这个小社会如此复杂,名嘴崔永元想要追回自己的名誉权,也要借助"范冰冰"的热度才有媒体关注,才能有流量鹦鹉鱼变白。小红靠捧泰利氏指甲,大红靠命,名编剧于正最擅长写剧本,昨夜突发奇想编的小故事,引起了网友的自动代入,但是他又不明说是谁李如儒,言辞暧昧的说是写个小说,自娱自乐。也是碰的一手好瓷,与崔永元指名道姓"开炮"不同,让你找不到证据告他,更是有苦说不出,自己往肚里咽,看来还是名编更老道一点。

于正笔下的"小丽",特意强调是随便起的,却和"赵丽颖"撞了名字。而赵丽颖可是依靠拍于正的《陆贞传奇》火的,如今赵丽颖走上了国内小花的实力派,山本一木于正却屡遭抄袭举报,拍的剧也是越来越没有话题,很明显蹭了现在形象正好的赵丽颖的热度。人家女孩辛苦拍剧,一路的流言蜚语都没有被打倒k9017,各色营销号不实的报道更是不能阻碍她前进的步伐,于正这是看自己"过气了",能被骂也有关注度,硬要垂死挣扎一番了。

既然"小丽"不是赵丽颖,于正也一再强调不要把故事硬安在谁的身上,可是网友还一边倒的联想"杨幂",网友的脑洞真是无限大刘彦宏啊!昨天六一儿童节,也是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生日,杨幂更是在晚上"奔跑吧兄弟"中有出镜刁手怪招。不过她一天都很安静,没有在微博发声,热搜却上了5个,本人肯定不会在这么敏感的日子炒作自己,看来最近有几股势力要整一整她,实在是借着"捐款"的事件,趁机拉下杨幂的小花地位,败坏路人好感。这时候于正再来编故事影射这一出,墙倒众人推,估计杨幂又要掉头发了倪萍姥姥语录。

网友盛传杨幂在唐人时期,在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和胡歌交往过,当时和刘诗诗也是好朋友,剧组很和谐很有友爱。而后杨幂出走唐人,男朋友也分手了,好朋友也逐渐疏远了。《宫锁心玉》的大火让杨幂终于出头,没有资源没有靠山的她,当时正得了于正的赏识,量身打造的角色让杨幂伴随着话题和争议掀起了宫斗剧的高潮,和剧中两个阿哥的爱恨情愁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和冯绍峰的绯闻也是暧昧不明,剧火人火,杨幂站上了一线女星的位置。

杨幂却在大火的时候,和刘恺威低调结婚,迅速生了女儿。而后夫妻逐渐疏远,当事人也不出来发声,坊间一片传闻却没有实锤。本来形势一片大好,顶级代言,大制作电影,热门IP改编电视剧,杨幂靠自己积累了很多资源,也开了公司经营旗下艺人有声有色,今年却颇不平静。一个媒体曝出的拍《证人》期间,援助盲童的物资没有到位,却在媒体和舆论的发酵下愈演愈烈孔滕托,即使发布了律师函也难挡键盘侠的攻击。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传播谣言很容易,而自证清白很难,这应该就是杨幂的"渡劫",过了她就能重生,过不去帽子就要一直扣在她头上。

林大师观点:于正的故事还在继续编,无非就是"小丽"红了就抛弃恩师,不知饮水思源不良母后,不懂感恩也终将会身陷囹圄王靖云,总之是一些等着看你好戏,等你也有我这过气的一天,就是不知道于正的"预言"小论文有没有成真的一天了。当然"小丽"不一定是真实存在的,于正也无非是蹭热度踩一下曾经的"爱徒",就是他这么不清不楚,言之凿凿却又好像什么都没说,带节奏的本事很是高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