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仙人球有毒吗云梦山景区获首批“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鹤壁发布

云梦山景区获首批“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鹤壁发布高泽文微博


9月3日承德一中,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在安阳市开幕战灵天舞,我市云梦山景区被授予首批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单位贾舒涵。

会上刘尚娴,河南省旅游局发布了主推的6条研学旅游线路:历史文化穿越之旅、文化遗产探秘之旅、中华诗词传诵之旅、中国功夫体验之旅、自然生态科普之旅、革命传承红色之旅超级边锋。


近年来,傅洁娴云梦山景区作为鹤壁市景区仙人球有毒吗天庭狱卒,依托博大精深的鬼谷文化、雄奇秀美的自然山水,大力开发文化演绎节目陈茂蓬,积极开展各类研学旅游主题活动戴纳魔,并与国防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纬31度,共建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绿河谷。针对研学旅游市场需求,云梦山景区还推出了梦回战国实景演出、调师离位历史情景剧、国学经典诵读、拓展训练、草原骑射、峡谷探洞、云梦祈解学士福、仙境康养、十里断崖地质奇观探索等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强的研学产品,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企事业单位团队在走进云梦山感悟博大精深的鬼谷文化同时津乐园,体验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异世帝王行。


“云梦山景区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clannd,充分利用自身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地质资源、科普资源,进一步加大研学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圣水守护,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流转的王妃,着力打造优质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努力将云梦山景区创建为全国知名的研学旅游目的地余勋伟。”
云梦山景区负责人李春阳说社旗天气预报。
本期值班:陈鸿
本期编辑:郭翔
稿件来源:鹤壁日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