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仓库管理工作总结二日游 16号松溪、政和原生态探源之旅-会员贴心旅游

二日游 16号松溪、政和原生态探源之旅-会员贴心旅游
发团日期:1 月 15 日2019新春旅游特价线路299元/人
一价全含
>>>>行程特色
价格:辞旧年、迎新年新春旅游特价线路
费用:一价全含、贴心旅游
亲身体验:深入了解红糖的制作以及传统白酒的酿酒工艺
每日行程
第一天
D1: 政和石圳村、松溪 大布民俗文化村、福当山景区
餐:中、晚宿:松溪
7:30在福州五一广场大剧院集合,准时乘旅游BUS前往空气清新的政和县,中餐后前往【石圳村】地处七星溪南岸,是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省巾帼美丽家园创建示范点,距县城、高速路口均为4公里,石圳已有明确的区属记载:即“东衢乡东衢里二十三都冶”,“去县西十里”,且与桐岭同属一图。石圳自古被称作风水宝地刘连曦,据堪舆家说,该村背靠的是一座卧牛岗方步亭原型,“卧牛者,饱牛也”美国征兵歌曲,故能年年五谷丰登。村庄为七星溪所环绕,成盆满缽满之象章硕。固然这是地理家之说,姑且听之。但山青林郁,水迴路转,却是眼前实实在在的景象舒痕胶,非“美丽”二字所能概括。是石屯镇松源村的一个自然村。石圳村四面环水,地形似岛。村域面积1100亩,土地肥沃,气候湿润,尔后乘车前往仁泽大埠王欣如,美丽乡村——松溪大布民俗文化村仓库管理工作总结。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个好地方,它的古老文化,每一处景点,都是那么的吸引人卖血哥。特别是罗汉寺门口,坐落着十几尊罗汉,场面非常壮观,一个个罗汉都有它的名称,气势相当周鸿儒,黄杏初表情和蔼可亲。不仅仅有美丽罗汉寺,还有九曲巷、古码头、民俗文化馆等各个代表大布文化的景点迪斯科舞星。之后,赴福当山景区。远古火山运动造就了福当山多彩多姿的地貌奇观,山间瀑布落差近60米王效兰,形成了隘谷、峡谷地貌。山中的凉山寺香火鼎盛,香客络绎不绝,是您参禅礼佛的好去处。一山一水一福地,福字当头,做个游山玩水的有福之人。
石圳村



松溪大布民俗文化村


福当山景区
第二天
D2:松溪万前百年蔗基地、武举人府、科技楼参观、梅口埠
餐:早、中
早餐后,带领大家前往集市赶大集购买年货(约两小时)后参观至今有300多年历史的百年蔗种植基地,武举人府以及素有松溪第一渡之称的--【梅口埠】。梅口在古代是一个商贸渡口,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欣赏夜景的花灯八角丁。走进香樟林,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走进咏梅馆、问梅馆,感受“梅”文化的历史。走进水运馆,了解松溪水运历史和梅口水运历史。尔后前往万前村参观松溪的镇县之宝百年蔗基地沙建微,了解当地的文化民俗世代种植百年蔗的历史,蔗糖如何加工而成,中餐后前往湛仙酒业酒厂参观传统白酒的酿酒工艺,并免费品偿湛仙原酿,行程结束后乘旅游BUS回福州结束松溪政和两县原生态之旅。


百年蔗种植基地
行程包含:
1.旅游车:一人一正座(按50人/车核价,低于45人取消发团赵宗绩,提前一天全额退款)。
2.用餐:3正1早(十人一桌,八菜两汤三日月夜空,如人数未达10人/桌菜量酌情减少)
3.住宿:商务酒店标准间(标准二人间)
4.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5.旅行社人身意外险。
行程不含:
1、行程外产生的费用邪王的囚妃。
2、如遇单男单女产生的单房差另补差价
3、台风、地震、泥石流等不可抵抗因素造成的损失,及动车更改或取消造成的额外费用
4、其它私人消费。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