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中英文在线互译二哈被主人骗到沙坑里拍沙滩写真,狗狗最后的眼神亮了:拆家!-握爪者联盟

二哈被主人骗到沙坑里拍沙滩写真,狗狗最后的眼神亮了:拆家优游幻世!-握爪者联盟

哈士奇虽然很逗逼龙破九天诀,但是也正是因为它的这种逗逼特质深受爱狗人士的喜爱,虽然二哈很喜欢拆家让铲屎官们头疼不已,但是另一方面铲屎官整蛊起二哈来一点也不心慈手软, 这部有一只二哈就被铲屎的给弄生气了,而且看二哈的表情感觉后果很严重的样子......
铲屎官将二哈骗到了海滩边,挖好了一个大坑,然后让二哈躺了进去。随后不由分说就将二哈的身子用沙子给埋了起来烽火孤儿。二哈由于被埋着,身体无法动弹绿尾大蚕蛾,铲屎官便开始拍摄二哈沙滩写真。刚开始二哈还是一副纯真的模样: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岚少照片?

“铲屎的宜宾正健医院,你为什么要把我给埋起来冷血十三鹰?我为什么动不了了?你给我下咒了么?限你五秒之内快把朕给刨出来”

然而铲屎官并没有理会二哈的这些心理活动,而是挠有兴致的对二哈进行各种摆拍亲吻祖国简谱,期间二哈忧桑的望着自己的小尾巴,仿佛正在酝酿新的拆家计划。

慢慢的,二哈的表情就开始变了,仿佛积累了一肚子的怨气修真种植大户,正杀气腾腾的望着拍个不停的铲屎官心想:终于又可以名正言顺的拆家了~

二哈:你考虑清楚,赵雷画我可是又20万装修计划的狗农夫殴宦,你最好不要放朕出来,否则我就要执行刚想好的拆迁计划了!

最后铲屎官终于将二哈从沙坑里刨了出来,可是感觉二哈这眼神自带杀气......铲屎官回去需要买一个大笼子了,否则家将不保盛世帝王妃啊!

二哈最后这表情让铲屎官真的好有压力夏川里美啊神薙,不过想想也是,谁让你无缘无故将人家埋到沙坑里呢盗贼遗产,中英文在线互译回去还要洗澡大沢美加,又要受一波罪杭州求是高复,回去啃一个沙发角已经算是便宜铲屎的了九界至尊,哼~
豹纹→猫咪和鸭子争地盘高云龙,三战三败、战况惨烈声色撩人,鸭中"叶问"太彪悍!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