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与狼共吻云浮交警SIR,行动继续升级,不看后悔别怪我…-云浮贴吧

云浮交警SIR青狐媚,行动继续升级,不看后悔别怪我…-云浮贴吧
日前,市区交警大队以巩卫交通整治为契机,针对城区交通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屠城血证,全警动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进一步提升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服务水平。与狼共吻
重拳整治乱停乱放
为破解“停车乱象”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抽调警力支援整治队伍,交警部门组织过百名警力分成21个整治小组乔治亚布朗,整治区域遍布城区各主次干道、横街小巷、客运站点、农贸市场等区域喵喵折,严厉查处违法停放机动车,及时清理拖移僵尸车、报废车、占用停车位的障碍物及商铺门前违规停放的二轮摩托车李汶静。7月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336宗,暂扣各类违法车辆369辆,其中查处违法停放4614宗,警告教育群众3356人次。



增加停车位缓解停车难
针对金山路碧桂园、臻汇园小区周边停车难问题,在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卡坦岛,迅速施划金山路小车临时停车位约800个,摩托车停车位300个方剂学方歌,完善相关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团徽的内容。并逐步启动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翻新项目陈咏开,对城区23条道路翻新标志标线,确保道路交通和警告标志明显、规范,各类停车、分道、指示标志标线清晰崩原乱。



集中整治城市交通违法行为
盯紧城市交通秩序乱点、乱象,坚持治理全覆盖、零容忍,用最严格的治理手段管出秩序。选定了1条严管路、1条示范路、3个秩序乱点生地熟地汤,树牌落实责任制。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整治作为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的切入点,加大现场执法和交通技术监控查纠力度,努力形成人人自觉抵制不礼让斑马线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


广泛宣传营造巩卫氛围
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平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巩卫整治行动和交通文明倡导,引导城区规范停放车辆,黄光宏让广大市民知晓规范停车的常识,自觉养成按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蓝环章鱼。邀请媒体“随警作战”,播放整治情况,曝光不文明交通陋习,积极营造“巩卫工作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同时,倡导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临街商铺、国道沿线石材企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门前停车管理,维护公共场所停车秩序。


来自:云浮市区交警
快转告身边有需要的亲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