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上海笔墨博物馆云海动力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云海动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云海动力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云海动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2017年10月23日下午魏桥铝电,云海动力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超速摇摇,由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爱松主持西川茂,云海动力董事长韦佳壮环保剑,股东张民、刘睿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伴随着这金秋的尾声,10月23日下午云海动力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由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爱松主持响水天气预报,云海动力董事长韦佳壮、股东张民、刘睿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上季度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财务中心及人力资源中心的工作成果净角的意思,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计划。随后贝贝草,CEO韦成克就销售方面、技术方面,以及团队建设方面举例进行了详谈。云海动力董事长、股东张民和刘睿都在会议上发表的讲话。最后由全体员工以圆桌座谈形式轮流发言,谈谈这三个月来的感受,大家各抒己见,各自总结,纷纷表示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巧妇伴拙夫!

市场营销中心代表姚本灵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上对今年的回款数据以表格形式展示在大家面前,显然,在新的事业部管理办法的推导下,第三季度的工作效率达到了明显的提高,虽然营销中心的人员比原来减少了一大半宋一夫,但第三季度的回款远远超过了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回款,这让大家对未来的云海动力更有信心!上海笔墨博物馆技术中心代表黄付忠给我们汇报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内容及下季度工作计划,他表示北四村,在新的管理制度和新的团队下,他以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带领大家,完成了第三季度的各项任务,今后将更加努力达成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有力地保障对公司的管理和员工的培养,建立优秀的团队和特色的研发产品,挺进市宋美遐场,占有市场。财务中心代表韦东娜和人力资源中心代表陈爱松也对第三季度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心太软吉他谱,她们一致指出,加强内外沟通,以提高团队凝聚力为己任,为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她们也祝愿公司所有员工都能够开心工作,开心生活!

最后,由CEO韦成克以:几个数字dnf贝雷斯,两个核心,三个办法,一个目标,为我们总结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及部署了第四季度甚至未来几年内的工作目标。他表示,今后云海动力公司要一如既往的拼搏,实现点上的突破,产品方面要更加的个性化和可实施化,以基层医疗、医院信息化、平台集成为主,提出打造符合市场趋势产品的重要性。团队建设方面强调要建立良好的员工职业素养,以团队整体作战形式,让销售的业绩翻一番的效果。最后,表达了对公司达成小康型企业的美好愿景与决心!牛牧童

此次大会回顾总结,规划未来,相信在CEO韦成克的带领与鼓励下,公司上下会整装齐发,在激励中成长马恺文,在成长中前进,带上梦想,继续前行,第四季度共创佳绩!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