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生活半径【视频】你再有钱 再有名 没有健康等于零 关之琳倒下了-直商夜听

【视频】你再有钱 再有名 没有健康等于零 关之琳倒下了-直商夜听执竿入城


点击↑↑上方"直商夜听"关注



关之琳被确诊为脑癌。黄日华太太的血癌、梁汉文太太的乳癌......香港每20分钟确诊一名癌症;大陆每6分钟确诊一名癌症狗面族,如今癌症像感冒一样普遍……..............................................................

我们最喜欢的美女关之琳,她缺少的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意识,我们不希望她像其他人那样走的那么匆忙,更不希望她留给人们这种难以承受的压抑,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回到我们身边来!关之琳保重!!
马 云说:很多人的健康,都是毁在自己的“观念里”!不要拒绝跟你聊养生的朋友,拒绝他们等于拒绝自己健康的机会蒋木木。
马 云说:我们相信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极信通信,最担心的是挣的钱不够医.药费。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陆雨棠——病床!

你可以找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替你花钱大理公主,但没人替你生病!
你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莫不要一个人走进手术室时才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开读,叫养生之道向影心!
莫不要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杨宗福,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小马驹童话,然后不甘的死去!
那么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爱家人,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赫德王妃,掌握一些正确的保健知识,身强力壮时就多多关心自己的健康宝物网,多保养闲坐说玄宗,多调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那么从现在开始工业霸主,身上有1000元钱就要花掉30%买健康享受生活,当然世事没有绝对,趁着现在一定要未雨绸缪,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不负责任地说那些让你保健的人是“骗.子”,说那些参与保健的人被洗了脑,而甘愿把自己的钱统统留给了医.院!即害人(自己的家人)又害己(没治好)王飞鸿!甚至连最后想说医.院是骗.子的机会都没有了情迷佛罗伦萨。
 感悟:健康第一谢文俊,健康才是王道!没了健康兵藤一诚,其他的诸如:财富、名誉、地位、面子、奢华、小三、豪车、名宅……都是浮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活半径不管有钱没钱,都要花钱保养好自己,身体健康才吃得嘛嘛香嘉和城温泉谷。且活且珍惜!

2018五星直销公司评选活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