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滁州水石国际影城【视频】你开摩托还敢不戴头盔吗?大南山这位男子已经后悔了...-普宁风情网

【视频】你开摩托还敢不戴头盔吗异世真君?大南山这位男子已经后悔了...-普宁风情网



网友爆料,昨晚11点50分左右在大南山镇什石洋村大南山街道符咏梅 ,发生一起惨烈车祸林娜荣。一名开摩托车的男子撞上一辆轿车,导致男子手臂骨折,头部、面部受伤血流不止。
现场视频▼

据目击者称,当时有一名男子开着一辆摩托车速度非古浪天气预报常费贞绫快叶翎涵,前方刚好有一辆小轿车要调头樱木小雪,男子一下子刹不了车加藤美佳,一头撞到小轿车上锦城教务网。由于撞击力度过猛饿金命,摩托车上的男子重摔在地上爱已过界。
摩托男子手臂骨折
脸部头部严重受伤,血流不止



有热心市民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异形殖民军,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大道如天,将受伤男子送至医院抢救,而小轿车车主人并无大碍滁州水石国际影城。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通知水口山oa,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要引以为戒神医魔女,珍爱生命李东国,切勿飙车济公传奇!
—THE END—
编辑 | 石头
法律顾问丨南山律师事务所


15915663525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