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法硕联考【视频】作词-小雨点 作曲-龙爱天地 演唱-阿依 【词曲】女警霸王花-海的女儿艺苑

【视频】作词/小雨点 作曲/龙爱天地 演唱/阿依 【词曲】女警霸王花-海的女儿艺苑


海的女儿艺苑 第1449 编辑/月影
小雨点 词曲作者简介
【词作者简介】小雨点,原名:彭江红。湖南常德西湖区人,1975年12月出生快乐声产线,经过商,开过店,是名高级美发师,喜欢唱歌,看书,画画达摩易筋经,写作。是《石路花语》签约作者现特约为《星月文学》驻新浪网及微信公众平台文学编委。 【宁津夜谭】微信公众平台的特约诗词版主傅腾龙。法硕联考

女警霸王花
作词/小雨点
作曲/龙爱天地
演唱/阿依
青春盛开在警徽下
我们是英勇的霸王花
飒爽英姿的人民女警察
是人群之中最美丽的花
铿锵玫瑰在传佳话
公安民警美丽的警花
风霜雪雨喧嚣叫醒黎明
身手不凡与邪恶作斗争
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
就可保一方太平
藏青色的警服更迷人
训练场上传来了练兵的枪声
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
警队别样的风景
我们就是英勇的女警
是肩扛盾牌维护正义的精英
投稿须知
1本平台为综艺平台,刊发作品不只局限于朗诵作品折纸战士g。
2本平台已经开通原创保护功能,来稿必须是原创首发作品,题材不限磁力永动机,质量高的作品优先刊发善存银片。已经刊发于其它微信平台的稿件请勿投稿(纸媒可以),来稿者请自行编辑好格式,保证无错字白字。
投稿邮箱:604041980@qq.com 或微信:月影604041980 注明“投稿”翡翠帝国。
3朗诵作品孟小蓓,采取约稿与审稿相结合的方式,请先发邮箱,需经平台审核通过后,方能交由朗诵嘉宾朗诵,刊发作品是以【朗诵】作品形式胡焯,故朗诵者即为原创作者。
4投稿请附个人简介,生活照漳州海门岛,如有合适配图平子知歌,更佳。来稿不能保证完全刊发吕青柠,若两周未刊发,请另行处理。
5投稿须注重文学艺术贝茨训练法,不涉及政治敏感问题的纯文学作品超速绯闻。一旦投稿,则视为授权本平台,文责自负任岩松中学。
6稿酬由读者来定,无打赏则无稿酬慈心渡鬼,打赏金额按三七分成,原创作者拿七成,平台留三成用于运营维护陈朕冰,稿酬7天后发放(不足5元不发放),请作者主动联系主编邓枢,7天未联系者视为放弃。李蕴桥由于编辑人员时间精力有限,稿酬发放后再产生的打赏不再补发。
管理团队:
总编:咖啡人生
主编:月影
编辑:老刘 心雨 雪花花瓣
主播:海的女儿 金生
朗诵稿件审核:白云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海的女儿艺苑公众号
公众号: haidenver604041980
投稿邮箱:604041980@qq.com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