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檀香山【视频】体验田园生活 【乡村旅游】畅游油菜花海-肃州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视频】体验田园生活 【乡村旅游】畅游油菜花海-肃州区广播电影电视局美丽的万物


肃州新闻suzhouxinwen

近日,果园镇战辉蜂业生态蜜源基地内花团锦簇,蜂飞蝶舞,市民在感受田园花海的同时檀香山姜震昊,还能体验采花酿蜜过程,品尝优质蜂蜜抓龙筋。

近期果园镇中所沟村的400多亩油菜花竞相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一望无际,与蓝天、白云、绿树交织在一起,构成了西部小镇一副独特的秋日美景图,微风吹过杨忠宝,金波起伏珠海容闳学校,引得蜜蜂、蝴蝶流连其间,也吸引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拍照。



除了观赏油菜花海,游客们还可以体验采蜜酿蜜的过程。姚启凤今年,战辉蜂业创新销售模式,把产品搬到大自然来四季歌吉他谱,既让游客欣赏了美景误惹帝国总裁,也近距离观察到酿蜜的过程。




薛长征:让孩子们了解一下大自然宫崎勤,亲眼体验一下养蜂的叔叔阿姨们他们的辛苦金龟子畅想。

游客:油菜花很漂亮御牌龙井,像画一样,我们还看见了蝴蝶和蜜蜂。

赵文梅:今天特地过来感受一下蜂蜜生产的过程刘相松,具体了解一下蜂蜜的功效大鱼小心。

战辉蜂业公司销售部经理 赵润:让更多的人来到我们这个田园生活田东天气预报,品尝我们战辉这个高品质的蜂蜜,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战辉蜂蜜妃夕颜雪。

此次由战辉蜂业举办的“畅游油菜花海 体验采蜂酿蜜”活动柳潇潇,既让更多市民观赏到田园风光,也为乡村旅游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记者:王紫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