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星空电台【视频】传说中猫咪和主人的亲子装,这一家三口颜值都这么高啊!-养猫界

【视频】传说中猫咪和主人的亲子装,这一家三口颜值都这么高啊!-养猫界马德龙病

传说中猫咪和主人的亲子装千禧年三部曲,这一家三口颜值都这么高啊万仙王座!
广东深圳的猫友荣哥家养了两只高颜值猫咪
给暹罗和大白长毛喵都换上亲子装吧


好像玩具啊~想亲一口

好像好像玩具

准备好了吗?一齐清明假期去踏青



“爸爸瓦力流量仪,别走那么快”
假期踏青去~耙耙说,穿亲子装就不怕走丢啦
如何让猫咪愿意穿衣服
首先,星空电台猫咪不像狗,不习惯穿衣服辽油二高,它之所以会摔倒是因为它感觉有东西束缚着,不敢动而已,只能是慢慢来,可以让它穿上衣服,然后给点小零食等吃的作为奖励,逐渐让它习惯。 其次,要注意衣服的尺寸,如果衣服太蝉的一生小,并且长时间穿,严重的时候还可以造成猫的胸腔压迫,影响呼吸温州云阅卷。 最后红尘情缘,进行适当训练。 实例分享:准备好零食之类的奖励,先给家中的猫咪多丽穿上羽绒衣,因为太厚行动不舒服适合训练用的望族嫡女,穿衣服好放床中间,把猫粮放在床尾边,让多丽走过来吃,费贞绫看到OK,再把猫粮放床头边,叫多丽过来捡吃起来林采薇,它走过来吃,这样做走左走右重复做,让猫慢慢习惯衣服走来走去就成了常飞飞!这样训练一周左右基本成功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