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大话西游外传下载二日游 【318元纯玩】6月16日‖俄么塘、色尔古藏寨、七彩甲足-宝中旅游龙泉音乐广场店

二日游 【318元纯玩】6月16日‖俄么塘、色尔古藏寨、七彩甲足-宝中旅游龙泉音乐广场店
出团日期:6月16日
价格说明:大人:318元,小孩:258元(只含车餐险)
出行说明:龙泉组团,不满则退团;一经报名,只接受换人
特别赠送:团队旅游人身意外险
行程安排
D1:成都/当地—黑水—俄么塘—七彩甲足
餐:中晚餐宿:黑水七彩甲足
早上于指定地点统一集合,乘车沿岷江而上,经都汶高速、黑水,途中前往指定餐厅用餐。
午餐后,小憩片刻巨石灵王,前往壤口乡【俄么塘】(观光车 78元/人爱回扣网,请自理)(游览约 3小时)亦凡书库。俄么塘,又名俄木塘,位于红原县壤口乡,茫茫花海位于省道209线深处,是一片花的海洋,堪称“高原桃源”,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景区内各种颜色的小花郭维琴,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绿色草如茵的大草原、黑白相间的帐篷以及黑黑点点的牛羊马群,夏季是草原的黄金季节,这里天高气爽虎纹月亮,能见度很高。天地之间,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
游玩结束后,乘车前往黑水【七彩甲足】。办理入住手续,晚餐后自由活动。七彩甲足藏寨共有 81户北影三剑客,改造后,户与户之间房屋的主体颜色不重复,充分运用了藏民族大胆的色彩搭配,在细节的打造上如手工雕刻的窗沿、房檐方面,对 藏民传统修建方式做了保留。这种大胆的尝试令游客耳目一新。每家每户房前屋后都有一块规模不等的小菜园,在游客到 来的时候可以品尝到农家原生态的蔬菜,体验最淳朴的乡村生活。
D2:七彩甲足—色尔古—茂县古羌城—成都/当地
餐:早中餐 宿:温馨的家
早餐后,乘车前往【色尔古藏寨】,进入景区参观(游览约 2.5 小时)。(色尔古是藏语,意为“盛产黄金的地方”。色尔古藏寨是一个典型的藏羌民族文化交融相汇的地方,它依山势, 傍猛河而建,是一座原始古朴而又神秘的藏寨村落,有人称之为“东方的古堡”,还有人说它是“川西北的小布达拉宫”。色尔古人为抵御外族的侵犯,多群居,由此形成了独特的藏式民居。藏寨依山脊修建,居高临下大城大事,为碉楼式, 用片石和黄泥调浆砌墙,一般为三层,碉楼底层稍大,逐层斜上,呈台柱型,基础坚固,冬暖夏凉,户户相连,修建百年而不垮,饰以红、黄、白三色主调藏式修饰。户间小巷,片石镶嵌,阶梯密布,纵横交错,初临其中,如进八卦, 多要往返。整个藏寨结构严谨,户户相通,一条清澈的溪水与寨楼相缠,一旦发生意外,幽深、古朴的水渠则成了安全通道和打击敌人的重要阵地,形成了坚不可摧的防御体系。大话西游外传下载藏楼毗邻雄立,远望如欧式古堡王国,堪称建筑史上的一绝。)
游玩结束后,于指定餐厅享用本社免费赠送的原生态铜火锅,小憩片刻后,前往茂县参观中国最大的羌文化—【中国古羌城】(游览时间约2个小时)康麦斯,茂县中国古羌城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羌都”,分为中国羌族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
产传习中心、羌文化广场、羌王官寨、羌圣山、炎帝广场、天碉、祭祀、演艺中心、萨朗广场、羌乡古寨等 12 个组团, 是原汁原味的古羌文明,目前全国乃至世界唯一的羌文化最大核心展示地。
乘车返回成都/当地,在统一集散地散团,结束本次行程!
备注:因草原天气多变,花期有限,本社不承诺可以看到草原繁花盛开的景色,望游客理解并保持合理期待。行程为参考时间,若遇堵车或因不可控因素,我社导游有权在不改变景点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
安排景区游览顺序及作出适当调整。
由于旅游地点为高原地区,请游客如实告知身体健康状况。患有(心、脑、肺、血管病史等)请不要前往
若因未如实告知身体健康状况,旅途中出现问题,本社概不负责。
【交 通】正规空调旅游车,根据实际人数安排车型,保证一人一个正座
【门 票】俄么塘门票已含;色尔古藏寨门票已含;茂县古羌城门票已含。
【膳 食】1早2正餐1路餐;(正餐10人一桌,8菜1汤,人数少于10人,酌情减餐,酒水自理。)
【导 游】全程持证优秀导游服务
【保 险】旅游意外险(3岁以下75岁以上,保险公司不再承保)。
特别提醒
旅游法和保险公司规定(70 岁以上以及 3 岁以下的人群保险公司不承保旅游意外险,故不赞同随团旅行,如家长要带幼儿去,敬请签字自己承当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1、行程外的一切个人消费;
2、观光车:俄么塘 78 元/人
温馨提示
【报价不含】:各地至成都往返大交通、景区便民设施,交通保险、行程中约定的自理自费内容、酒水、个人消费、景区内索道、沿途小门票、行程中备注未含的餐及住宿等!请当地现付,备有说明除外。
【其它提醒】:藏民的卫生生活习惯都与汉族有所不同,湿纸巾、个人卫生用品,提前要带足这些东西。适量饮用酥油茶、 奶制品、红景天等饮料可增强对高原气候的适应能力瑞丰银行,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巩天阔以免增加肠胃负担,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士)、银行卡(农行/建行/邮政储蓄)、手机、现金;要随身保管,防水雨具;防寒服,旅游鞋,防晒霜(50SPFPA+ 以上)、太阳镜、太阳帽、润肤霜、唇膏;感冒药、肠胃药、阿斯匹林、安定、头痛粉等物品;全球通手机、相机、充电 器、备用电池(充电设备多备)。
出行旅游前请根据自身条件尾崎丰,自行咨询医生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此行程,遵医嘱,谨慎出行,此线路不适宜婴儿、小孩及老年人游览比利金。70 岁以上老人,必须由直系家属签订免责协议,否则不予以参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请游客在报名时务必与接待人员签订书面旅游合同。
由于旅游地点为高原地区,请游客如实告知身体健康状况。患有(心、脑、肺、血管病史等)请不要前往。18 岁以下未成人,须在成年人陪同下出行。65 岁以上老年人,须在直系亲属签字下方可出行。

宝中旅游@龙泉音乐广场店:
座机:(028) 84860707 84861566
门店负责人:李昌刚13518123080赵晓玲:18980912678
报名请联系销售人员: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