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夜宴下载二婚过得比头婚更惨的6大明星,生活惨不忍睹!-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女

二婚过得比头婚更惨的6大明星,生活惨不忍睹!-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女军品权色

黄奕:黄奕与金融才俊姜凯结束第一段婚姻后,再嫁富商黄毅清,并育有女儿具智成。然而,这段感情并没有因为女儿的到来更好海盗法典,曹婴黄奕在与黄毅清离婚时闹得非常难看,而去前夫姜凯也搅在里面凑热闹数落她金量子网站。近些年,黄奕事业走下坡路,这无不与两次失败婚姻有较大关系沈陶然。

潘蔚:23岁的潘蔚因为事业心强,结束了聚少离多的短命婚姻。她的第二任前夫是一名海归,对于第二段婚姻潘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在一起生活了十年,夜宴下载却被丈夫以性格不和分道扬镳。

王刚:王刚的第一任妻子叫小娟王胜天,离婚时因为夫妻共同语言越来越少mc暴徒。著名歌手成方圆是他的第二任妻子,两个人都太忙了,成方圆根本没时间在家里洗衣做饭,于是王刚不满意了,久而久之难免积怨,于是婚姻也走到了头。

吕丽萍:吕丽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张丰毅,两人的婚姻历时三年就匆匆收场。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的吕丽萍认识了退役足球运动员陶伟钱枫孙俪,这一次,两人还是不和炸藕盒的做法,经常为一些小事争吵,最终离婚,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两年时间,比第一段都还短于珈若。

宋丹丹:她是著名得到舞台演员宋丹丹王杰杰克逊,对于她自己的三段婚姻一直都是坦然面对的心态,第一段婚姻可以说是头脑发热,闪婚也闪离;到了第二段婚姻,虽然自己各方面也已经很成熟,但是也与自己的十年婚姻告别瑟兰迪斯,无奈走到了尽头。

余安安:余安安23岁便已是香港丽的当家花旦,也就是这一年,她闪电嫁给周润发桃林口水库,九个月后离婚,四年后的1988再嫁李万祺削个椰子皮,生了两个女儿,直至九八年丈夫破产,其后绯闻不绝,2006年结束十六年婚姻钱学榘,她没哭诉没怨千智风声怼,只抛下一句:“为了女人最不能忍受的事”。之后重新出来拍戏,做坚强单亲妈妈。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