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固原信息港二战中唯一的日本同盟国,出兵帮日本打中国-历史奇闻趣事

二战中唯一的日本同盟国马汉庆,出兵帮日本打中国-历史奇闻趣事


为避免再次失联,请热爱历史的朋友们长按下方二维码三秒,识别后可加历史君为微信好友神经天下,朋友圈文章更有种、有趣、有料。

日本鬼子,是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对日本侵略者的称呼星沙人才网。战争结束后,"日本鬼子"演变成为华人对日本人的蔑称。"日本鬼子"有时会简称为"鬼子",不过,鬼子也有朋友!
在二战时期,日本军队席卷整个东亚,东南亚噬剑狂魔,可以说是亚洲战场的核心!但是,当时情况下,他并不是孤军奋战,在亚洲他拥有一个铁杆同盟国,而且派军队帮助日本人攻打中国云南。但是,珍妮巴斯战后这个国家摇身一变又变成反法西斯同盟国,还找日本进行了战争赔偿!这到底怎么回事?真相到底是什么?

“难以遏制的野心”
这个国家就是暹罗,也就是泰国,作为中国上千年的藩属国,现代更是以“人妖”闻名。
但是,泰国一直认为其祖先是来自于中国云南的南诏国,这个国家被中原王朝灭亡首地大峡谷,残余实力被迫跑到了现在的中南半岛泰国位置,建立了泰国最早的国家。
因此,在二战时期泰国民众和政府眼中,云南那是泰国的故土,祖宗之地。因此华安保险官网,一直想夺回来老千生涯日记,而且,中国清末民国又是如此的弱小,不堪一击,因此也给了他们很多的遐想兰铁一中!认为恢复故土还是有可能的。
“派军队帮日本”
当日本军队席卷东南亚的时候都市邪医,泰国国王和政府,象征性的放了几炮,然后就主动投降,要求跟日本签订同盟条约,俨然摇身一变成为了日本的同盟国,因此王室固原信息港,政府保存的都很好恶魔契约书。
而其目的不过是,想借助日本人的力量,达到自己恢复云南故土的目的郭思语。而且积极鼓动日本进攻云南,直接派军队,跟日本一起攻打云南,切断滇缅公路,而且还跟日本商议得到云南后两国瓜分。但是,这个时候,日本已经是强弩之末。

“摇身一变战胜国”
在帮助日本攻打云南的过程中,泰国政府对日本大力进行经济支援,而且军队亲自上,但是,此时反法西斯战争已经快接近尾声。日本也未能拿下云南,泰国想与日本瓜分云南的计划失败广天藏品。
而此时,泰国发生了民主运动,新内阁成立,立马宣布,此前跟英法中等国的宣战不算数,自己是反法西斯的!不过这却得到了美国等的承认妻殇,泰国摇身一变成了反法西斯同盟国,成了战胜国。

日本投降后,泰国向日本提出了索赔,最后日本无奈赔了120亿日元!也是被坑到了!

战后朝香宫鸠彦亲王凭借他皇室成员的特殊身份逃脱了惩罚,属下的第9师团和第16师团的两个师团长吉住良辅、中岛今朝吾都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责任都让华中派遣军总司令官松井石根一人负了。这就是对南京大屠杀的交代。
1947年,美国为压制日本军国主义,而大力打击日本传统贵族势力,有一大批日本宫家被撤销皇籍,朝香宫家也成为了被打击的对象之一。被剥夺了皇籍的朝香宫鸠彦亲王改名朝香鸠彦,带领一门家眷离开了位于日本东京都的白金王府(现成为东京都庭园美术馆),移居热海。
尊敬的读者,《历史侠》是中国高端精英读物,读史论道,真实客观,提供顶尖阅读。更多精彩,欢迎免费关注。

长按二维码,识别后即可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