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变身男孩于正最受好评的十部影视作品-拾条

于正最受好评的十部影视作品-拾条

对于于编剧,
看官们有什么想说的么?
10、金色年华

导演:李大为
编剧:秦志钰、于正
主演:黄圣依、蓝正龙、郭碧婷、严屹宽、刘佳佳
1930年——1932年的旧中国,蓝正龙即成子华从国外留学归来回到上海,一是重塑自我,二是寻找5年前被父母拆散的情侣艾晚晴即黄圣依,希望能再续前缘;曾经被成子华深深伤害的艾晚晴,已经是一个精神、经济独立的小学老师,面对成子华的追求,她如何选择?深爱艾晚晴多年的方国维如何面对情敌的挑战,许曼丽疯狂地爱恋着成子华怎能容忍自己的恋人被别人夺走,剧情深入发展,矛盾冲突迭出……上海抗战前夜,在国家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刻,他们毅然放下了小我的情感纠葛,迸发出无限的勇气和激情,投入到热血沸腾的金色年代。
9、我爱河东狮

导演:杨文军
编剧:于正
主演:陈好、薛佳凝、焦恩俊、梁天、丁子峻
杜月红生得貌美又多才多艺,是坊间风流才子趋之若鹜的所在,然而,她火爆的个性和极高的择偶条件令其中的大部分人望而却步。柳世杰才高八斗却偏偏不好功名,他喜欢过闲云散鹤般的田园生活,对功名利禄嗤之以鼻。就是这样两个个性迥异的人,缘分将他们误打误撞的牵到了一起,从起初的误会到之后的心心相惜,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之后,柳世杰更是在杜月红的一手策划之下成为了杜家的上门女婿,从此以后,柳世杰的闲散生活彻底画上了句号,因为一心想嫁状元之才的杜月红开始想尽了法子,为的就是逼迫柳世杰进京赶考。
8、胭脂雪

导演:滕文骥
编剧:于正
主演:范冰冰、霍建华、刘雪华、于小伟、李倩、张彤、张正阳、韩晓
民国初年,文家大小姐文玉禾因父亲欠下巨款嫁到大户辜家,丈夫少棠少不经事,大婚之日竟没回家。自来到辜家,玉禾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丈夫游手好闲,婆婆老谋深算,寡嫂默心和小姑守贞更是让人猜不透,还有一个见风使舵的丫头阿桃,玉禾感到生命都要窒息了,唯有云开伴她左右。在这看似节孝流芳的深宅大院中,实则上演着一出出见不得人的丑剧。看似正经的默心与街上的小裁缝偷情鬼眼刑警,失踪的二嫂频频现身禁地,婆婆秘不外传的珍馐则和一段谋害亲夫案相连。在这个江南小镇的深宅大院里,究竟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密秘。
7、最后的格格

导演:刘逢声、周家文
编剧:于正
主演:霍思燕、陈键锋、严屹宽、唐宁、孙兴、萧蔷、程莉莎、午马、陈秀丽、田牧宸、洪欣、程思寒、沈保平、韩振华、宗峰岩、卫莱
清末,云香格格与戏子温良玉斗胆私奔。恰逢京城大乱,二人被乱民冲散。云香被仇家方天羽相救,良玉则混迹京城,虽咫尺之间却难以相见。后来中文寻星,为救疯母云香堕落青楼,良玉苦苦相随将她拨出泥沼。天羽设计欲处死良玉,已怀有良玉孩子的云香行刺天羽未果特务j歌词,终被打入死牢。大亨沈世豪有意收云香为二房,化钱将她赎出,为报恩云香只好遵从。时光荏冉,一晃数年过去,再见到良玉时,他已是一跺脚九城乱动的黒帮老大。而云香的儿子沈梓康也早已长大,如今在巡捕房供职,其仼务就是擒黑帮老大。
6、班淑传奇

导演:朱锐斌、徐惠康
编剧:张巍
主演:景甜、张哲瀚、李心艾、李佳航、李晟、付辛博、邓莎、张馨予、关晓彤、米热、恬妞、蒋依依、迪丽热巴、杨恭如、邱心志、王琳
东汉时期,班超之女班淑为寻找身世证明,潜入女子内学堂担任女傅。班淑不拘一格整肃风纪太岁疑云,使用创新的教学方法,收获了学生的爱戴,使得男傅卫英和邓太后之兄邓骘都倾心于她,也因此被原来掌管内学堂的寇兰芝所嫉恨。在与寇兰芝屡次斗法之后,班淑获得邓太后的信任,成为了宫中男子学堂的女傅,更成功地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和困难。在经历了卫英的旧情人刘萱回国的波折以及楼兰公主、王子与宫学比试等一系列危机之后,卫英和班淑终成眷属。
5、陆贞传奇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梁国冠
编剧:张巍
主演:赵丽颖、陈晓、乔任梁、刘雪华、杨蓉、唐艺昕、张可颐、吴映洁、王琳、习雪、姜鸿、金巧巧、韩栋
南北朝时期,王朝变异,兵荒马乱,民不聊生。君不君,臣不臣,上演多少泯灭人性的乱世惨剧。时北齐皇帝高欢暴卒,经过一番明争暗斗,忠厚善良的常山王高演终于在母亲娄皇后的经营下践祚。此后不久,家中突生变异的才女陆贞决心入宫当宫女,在此期间还几次三番救助被娄皇后排挤暗害的郁皇后之子长广王高湛。一如宫门,不得回还,看似紫气缭绕的皇宫内院,同室操戈令人齿冷,各种派系倾轧攻伐更是险恶。柔弱女子陆贞身处各种阴谋和爱恨情仇的交汇点,稍不留神即有亡命危险。
4、荆轲传奇

导演:李惠民
编剧:于正、王秋雨、孟蕊
主演:刘烨、何润东、郑家榆、冯绍峰、瞿颖、张铁林、李倩、徐锦江、王亚楠、黄觉、吴军忱、韩晓、马精武
公元前260年,秦伐赵,爆发了历史上著名的“长平之战”蒙克莱。结果赵国被灭,赵国的流民在荆爷爷的带领下逃出赵国,在“快活谷”中隐居起来,过起了世外桃源的生活。时光荏苒,几年后荆爷爷在一次与山贼的对抗中死去。庆及好友樊于期都长成了翩翩的少年,他们都心爱的女孩小沪也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身为秦人的樊于期回到了秦国成为白起将军手下的一名得力战将。荆轲与小沪逃亡齐国变身男孩,小沪不堪忍受颠沛流离、食不果腹的流亡生活,离开荆轲沦落青楼后嫁给当地富贾贾满贯,被小沪抛弃的荆轲伤心不已。受尽贯摧残的小沪和贯的贴身护卫聂无涯勾搭并合谋杀害贾满贯遂嫁祸于荆轲身上潘紫迎。绝望的荆轲被田光救出加入了“天灭”组织,从此走上了刺客的生涯。
3、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编剧:周末
主演: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冠逸、谭卓、苏青、王媛可、张嘉倪、洪尧、练束梅、宋春丽、李春嫒、姜梓新、潘时七、王茂蕾、方安娜、王绘春、杨净如、陈宥维、施予斐、刘恩尚、何佳怡、成浚文、殷旭、高洋、邓莎、高雨儿、王鹤润、王宇威、王一哲、许晓诺、徐百卉、程茉、白珊、茹萍、戴春荣
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春之歌简谱,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杨海润。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李生论善学者,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混沌傲世决,即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乾隆六十年,伍伯兰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2、烟花三弄

导演:梁成
编剧:于正
主演:陈浩民、高圆圆、郝蕾、张子琪、吕行、归亚蕾、杜志国、张晨光、傅艺伟、杜雨露、林湘萍、秦焰、李雨泽
故事发生在清朝康熙年间,纳兰容若出生于官宦之家,却偏偏爱上了先帝宠幸的妃子孔四贞,这段感情将注定不会开花结果。经由鳌拜介绍,容若迎娶了名为卢雨蝉的女子,尽管卢雨蝉对纳兰容若痴心一片,但容若心中惦念的却始终都只有孔四贞。
最终,孔四贞被康熙远嫁至西北,遭人迫害被迫服毒,而身怀六甲的卢雨蝉生产时遭遇了难产,容若生命中两个重要的女人先后离他而去。一晃眼数年过去,容若爱上了罪臣之女沈宛,而沈宛的父亲却恰恰是遭到了容若的父亲纳兰明珠的陷害,与此同时,康熙亦被沈宛的美貌所吸引张孟宁,一段爱恨纠葛的恋情就此拉开序幕。
1、美人心计

导演:吴锦源、梁欣全、陈国华
编剧:于正、瞬间倾城
主演:林心如、杨幂、王丽坤、陈键锋、何晟铭、冯绍峰、胡杏儿、严屹宽、孙菲菲、陈怡蓉、黄海冰、戚薇、林文龙、戴春荣、高昊、罗晋、杜俊泽、白珊、邓莎、高洋、周牧茵、蒋依依、林妙可、张晓晨
西汉王朝,天下初定,一派祥和的表象下暗潮涌动新东方学嫖娼,皇宫深处更是刀光剑影立川谈春,杀机四伏。一场夺嗣之争,竟意外改变了一个女孩乃至整个西汉王朝的命运。少女云汐九死一生,随奶娘逃出皇宫,早年颠沛流离,爱恋无缘。命运的安排让她再次进宫许胭脂,可是改名窦漪房的她不得不周旋在狠毒多疑的吕面前,小心谨慎,朝不保夕。幸亏她的机敏智慧,使得吕后心生欢喜,更秘密派遣她前往代国监视薄姬娘娘之子刘恒,阴谋夺嗣。在汹涌澎湃的历史长河中,美丽多情而又坚忍聪慧的漪房注定要书写下极不平凡的一笔!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