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变形计2012二战的三大战犯,一个被挫骨扬灰,一个骨灰被偷,而他却鲜花长伴-disibeautyleg

二战的三大战犯,一个被挫骨扬灰,一个骨灰被偷王鹤宇,而他却鲜花长伴-disibeautyleg
二战,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次惨痛的记忆,同时也是世界人民的一次灾难,而发动这场灾难的就是德国的希特勒,意大利的墨索里尼,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中国最痛恨的东条英机。
第一个被挫骨扬灰的就是希特勒,因为他对于欧洲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魔鬼,同时他也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种族主义者李宫俊的诗,他认为只要日耳曼民族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其他民族都是低劣的民族,不配与日耳曼共享地球上的资源,所以他首先就对犹太人进行了大屠杀,其中用来屠杀和做人体试验的集中营更是臭名昭著。

希特勒
在德国战败后希特勒自知难逃一死,于是便命令手下将自己的尸体烧毁后再掩埋,但还是被苏联的士兵发现了,接下来的十多年希特勒的遗体就没得到安生过,先后被苏联人挖出来鉴定又埋进去达到八次之多,最后终于在1970年4月,希特勒的遗体最后一次被挖出,然后被放在了盒子里进行彻底摧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挫骨扬灰”,之后就将他的骨灰撒在了德国的河流中,彻底将他从这个世界上抹去了。
第二个骨灰被盗的就是东条英机,这个恶魔我们再也清楚不过了,是他亲手发动了对华侵略战争,使我们饱受14年的战乱之苦,同时他也是我们最希望被挫骨扬灰的一个人,但偏偏事与愿违,在美军准备将他和其余六个甲级战犯的骨灰撒进太平洋的关键时刻,他的骨灰被日本右翼分子偷去了一小部分马竞吧。

东条英机
这一小部分骨灰还被他们分别安葬在了两个地方,第一个是日本的伊豆山,并树了一个“七士之碑”,第二个地方在三根山,被偷偷立了一个“殉国七士墓”。
由此也可以看来这些日本右翼分子亡我中华之心不死,居然还敢明目张胆的立起墓碑,简直就是令人发指,所以我们也不要放松对日本的警惕,必须时刻防备着赌青皮。
而第三个被鲜花长伴的就是意大利的墨索里尼,缪海梅说到意大利就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欢脱的民族,变形计2012因为意大利这个国家其实在二战中并没有发挥多大作用,而且还总是在战场上战败闹笑话,希特勒就为此说过,如果灭掉意大利我只需要三个师,但保护意大利我却要用六个师,可见意大利不但没帮上德国什么忙,还总给德国添麻烦。

墨索里尼
不过这个墨索里尼始终是三大战犯之一,为什么意大利的人们却对墨索里尼这么仁慈呢?这时因为墨索里尼虽然是一个独裁主义者帝视达,但在位期间还是把国家建设的很好,并且深得民心,而他做的唯一一个错误决定就是在二战时选错了队伍。
直到现在,墨索里尼也还安静地躺在一个宁静的海边小镇,每年都还有一些人过来祭奠重生官商路,而且从意大利的一个谚语“不管你怎么样评价墨索里尼,但他起码能让火车准时发车。”中就能看出,现在的意大利人民还是非常怀念他的,而墨索里尼也可以说是二战战犯中下场最好的一个了。
我觉得意大利人对墨索里尼这么宽容我们也没必要说什么,虽然他发动了侵略战争但也确实是没什么存在感,而且连他的本国人民都没说什么动燃之土,我们大家也就不要抗议了吧。
§精彩推荐§
1、雍正手下四位宠臣,年羹尧、隆科多、田文镜、李卫,他们的结局是怎样的菡萏怎么读? 2、皇帝临死:监狱有个囚犯,皇子:懂了!继位后,立即封为一品大员
3、这才是历史上真正的包拯!千百年来米科内,我们都被骗了 4、延禧攻略中,最聪明的女人不是娴妃,不是令妃,而是深藏不露的她 5、《红楼梦》里最富有的7个女人爵财网,林黛玉排第一,有一位还是奴才!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