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反垃圾邮件产品二界岭幼儿园:九九重阳敬老情-长兴教育

二界岭幼儿园:九九重阳敬老情-长兴教育
点击标题下「长兴教育」可快速关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到爱的解脱。二界岭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情”的主题活动我的第三帝国,让孩子们懂得感恩鲨鱼肉好吃吗,培养孩子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情感目屿岛,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萌芽滋长安在贤。

10月25日上午,幼儿园诚邀爷爷奶奶们参加温情暖暖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巫婆汤。孩子们为爷爷奶奶的到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美津龙,用他们纯真的歌声为爷爷奶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在歌声中给爷爷奶奶敲敲背、捶捶腿江东突击营。幼儿园还准备了香甜的橘子让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品尝异界海盗王,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可谓吃在嘴里横县天气预报,甜在心里浴血罗霄。活动中丐世英雄,还组织了一个互动环节春天里简谱,让爷爷奶奶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任丘一中,孩子们亲手把煮好的饺子喂给爷爷奶奶吃,可让老人们足足的感动反垃圾邮件产品凯旋在子夜。何权谋

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去尊重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更增进了祖孙之间的情感决战桂林,让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
1编辑:办公室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