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模双待智能手机二黄覆灭 《权柄周期律》-虚声

二黄覆灭 《权柄周期律》-虚声
黄维和蒋介石约定,打完这一仗,继续回去办学。蒋介石说,好。
黄维遂率第十二兵团经蒙城、宿县向徐州靠拢。一周后,到阜阳。然后渡过涡河到达蒙城,遭到刘伯承的坚决阻击。
当然刘伯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陈毅和邓小平协助。黄维试图稳步东进邪魅神修,刘伯承从旁骚扰。按照当时的情况,刘伯承想一口吃掉黄维并不容易音乐猎手 。黄维的十二万人都是正规军,装备上先进许多。安徽西北皆为平原,利于坦克冲锋。刘伯承指挥的军队缺乏重武器。
如果徐州和蚌埠方向的国军到位不老汤,黄维也没有问题。黄维一路走,不见友军,逐渐困难,进退维谷。刘伯承趁机布置口袋阵糖宝扮演者,最后把黄维包围在双堆集!此时蒋介石只好命令黄维原地待命,再图谋宿县。双堆集就是一个一百多户人家的小村庄。但是被困的黄维并不着急,他比碾庄的黄百韬更自信英语九百句,他有更好的装备,更精良的军队,有信心突围。
突围需要有前锋开路。八十五军一一零师师长廖运周表示愿当先锋,把古板的黄维感动到眼睛湿润。姜柔廖运周突围出奇地顺利,黄维心中一喜,派人继续跟进,哪知接下来三个师都撞到了南墙上。原来廖运周同志是共产党!刘邓把廖运周放出来,又引出三个师,一下子吃掉黄维四个师爱似百汇,还搞得黄维军心不稳。
接下来双方猛烈交火。共军占据态势优势,国军有火力优势。双方翻来覆去地绞杀,几天几夜之后郑耀文,战场上尸体如山,血流成河,地狱重现人间。
黄维被围困,宿县打不通。蒋介石也乱了,决定放弃徐州救黄维兵团。他让刘峙去蚌埠督令李延年兵团、刘汝明兵团增援黄维;命令杜聿明率邱清泉兵团,李弥兵团,孙元良兵团三个兵团共三十万人马放弃徐州西线撤退,侧击中野救黄维。
撤退最能体现一支军队的素质。如果国军有条不紊地退去,以其机械化军队行军的速度,共军要追也不容易。可惜根据国军传统,撤退往往演变成溃败,不但乱,而且慢。
蒋介石让杜聿明带着已无战意的队伍去解救黄维。杜聿明稍一犹豫,被粟裕追上了。粟裕的队伍把杜聿明三十万人马围困在陈官庄。看看国军这仗打的。
本来宿县在自己手上,平白无故地丢掉,然后又发现重要无比。
本来让黄维去打通宿县,结果黄维被围。
本来让杜聿明去解救黄维,现在连杜聿明也需要解救废物修真。这样淮海战场上形成了两个大包围圈,圈里是国军煞妃狠彪悍,圈外是共军。蒋介石急了。
还有谁能解救黄维和杜聿明?蒋介石让刘汝明兵团北上,刘汝明是个老兵油子,磨磨蹭蹭就是不肯来。蒋介石电话打给西北的胡宗南,胡宗南倒是不磨蹭,不来;打给白崇禧,白崇禧也不磨蹭,不来,不但不来,还在电话里数落了蒋介石,说你原来就部署错了,导致大军被围,现在又把兵力一点一点往里填,送死。
蒋介石大怒。桂系这是坐山观虎斗,在背后捅刀子,保存实力趁机坐大。
蒋介石绕过白崇禧直接打电话给他的学生宋希濂。宋希濂倒是听校长的话,可部队一上船,就被白崇禧给拦下来。如此派系林立怎么打扭计杂牌军?当然日后蒋介石搞定了所有派系,但那是退到台湾之后。阎锡山、白崇禧、胡宗南等人全部失去兵权,再也不敢不听话了。为什么?根源还是在蒋介石身上龙船调简谱。蒋介石很生气天佑鲍比,但结果却是被迫第三次下野,让政敌李宗仁代理总统宜丰天气预报。对深陷绝境的黄维和杜聿明,只能空投嘉奖令和慰问信云云。
出版社因为种种原因拖拖拉拉一年多,还是不敢公开运作。他们的担心有两个,其一是我没有经历过市场检验,我的这个写作思路和他们接触过的不同,他们判断不准;其二,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我对历史周期律的描述双模双待智能手机,他们认为我在映射现实,怕承担风险。我彻底无语。
但我不能看着它埋没。原因也有两个,其一,这是我两年高强度思考劳动的成果,我要拿到版权血狱魔帝,把我的思想传播出去;其二,更为重要的一点,我认为它是有价值的。它的思维方式和视角都是崭新的。尽管不可避免地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但我认为它是严谨而有趣的。所以我自己把它弄出来,相当于自费出版。它一定不会让朋友们失望。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自己的微店“虚声界”,可直接点击下面的原文链接。
微店地址链接:http://weidian.com/s/899437740?wfr=qfriend
微店二维码扫描:

因为量少,所以成本摊开就高一点。按照出版程序走,这么少的量应该定价六十五元,我按照这个价格的八折,每本五十元。不论购买几本,运费一律十五元(购买全套包邮)。
我在此承诺:凡是买书的朋友,可获得我写的所有电子书宝岛一村。
之前写的电子书版本,包括《不被理解的毛泽东》完整修改版,稍后的精校版,以及其他(谈时政和历史)文章。
之后写的所有电子版,包括《民国梦和民国》(为保护版权,更新完毕之后才能发)精校电子版,接下来按照历史周期律运转写的各国历史电子版和精校电子版,以及其他(谈时政和历史)的文章。
个人认为这个版本的文章是值得收藏的。它数量有限,也是我发行的第一批书。它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我亲手修改校对出版,耗费力气最多的。
朋友购买这样一套书,相当于购买今后我写的所有电子版文章。
如有疑问,可以在这里留言,也可以加我微信新宋风流。
有疑问的朋友也可以加我微信询问。
微信号,18721432616
如果朋友们想留言,可以扫描这个二维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