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阳在线二)迪斯尼自营酒店 迪斯尼酒店总攻略(-华府妈妈

二)迪斯尼自营酒店 迪斯尼酒店总攻略(-华府妈妈


华府妈妈:旅游达人泰西西再次为我们带来迪斯尼酒店总攻略!实在是太精彩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攻略共分三辑,本文为第二辑,讲述迪斯尼自营酒店。

妈妈们愉快地决定了奥兰多迪士尼的度假计划——她们很轻松地制定了假期长度、订购了门票/机票,可是下一步的迪士尼住宿该如何取舍?数十家口碑品质上佳的酒店让你眼花缭乱,成千上万的酒店点评难以逐个消化,毕竟一次完美的出行,衣食住行乐各方面缺一不可。在这里泰西西帮你一次性把所有优质酒店罗列,并以客观、主观结合的方式加以点评,帮助大家更好地决定迪士尼住宿问题。注意:这篇文章重点关注酒店和度假酒店,对于度假屋、露营、房车等多元化住宿方式不做讨论。我们的口号是:一篇推文在手,胜却无数排名万种!

1
Q3: 可否具体介绍8家多种多样的Deluxe level酒店?
A:Moderate酒店推荐已在Q2完成,
这里主要介绍多样性更
丰富的Deluxe level。
详情 ↓
1)Magic Kingdom区域
a. Grand Floridian b. Polynesian c. Wilderness Lodge d. Contemporary

a.Grand Floridian ★★★★
虽然出了鳄鱼事件,但Grand Floridian 依然是世界范围内最有名的迪士尼酒店之一,包括香港、东京在内的迪士尼乐园酒店都是按照这个模版来设计的。豪华的白墙红顶主题宫殿,维多利亚时期的繁复奢华内饰,复古而典雅的服务和气氛,都使GrandFloridian 成为园区的真白富美。可以说,如果你是迪士尼铁杆粉丝,并且开始对迪士尼酒店有点兴趣,这里应该是你的必经之地。

酒店大厅金碧辉煌,3米的水晶吊灯配合现场迪士尼交响乐表演,大理石地板也镶嵌着迪士尼人物头像,一切如梦似幻。并且,这里也有迪士尼世界唯一的教堂,提供婚礼服务。1988年修建的五层主楼和五层附楼外观类似,但里内的装饰、地毯、墙纸各有不同,但米奇的身影确实无处不在。房间主要有四种不同的风景——花园、礁湖、灰姑娘城堡和主厅,房间内设是红木家具和维多利亚时期的壁纸和床品,洗浴品牌是H2O+SPA系列。

酒店交通便利,紧靠Magic Kingdom,搭乘单轨列车5分钟可以到达园区,也有达到MK园区的水上交通。反向两站达到交通中心,可换乘至EPCOT。带小宝宝的游客十分青睐这家酒店,大战MK园区这里可是最佳后勤补眠地点。

Grand Floridian的最大亮点是其王牌六大餐厅:

·1900Park Fare:Character Dining餐厅——在早餐和晚餐会有童话人物来每一桌打招呼和照相,早餐主要是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爱丽丝还有MaryPoppins,下午有为12岁以下小朋友准备的WonderlandTea Party,晚上则是重磅的灰姑娘Happily Ever After Dinner,比起园区的城堡晚宴,这里可以看到更多的王子:)
·Grand Floridian Café:早中晚都开放的单点餐厅,早餐也可以吃牛排和龙虾。外面是美好的酒店花园,十分的浪漫和典雅。
·Narcoossee’s:位于环礁湖的海鲜餐厅是看晚上酒店烟花的最佳地点。同时也是人气很旺的求婚地点,旁边就是海景小教堂。
·Victoria& Albert’s:猫途Trip advisory奥兰多地区排名第一的五星餐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餐厅位置很少,十岁以下儿童不得预定。开放式厨房,每天的主厨菜单都有不同,类似米其林私房菜形式,大餐专用。
·Citricos:和V&A一样的昂贵,并且不接受任何Dining Plan,虽是主打法餐,但实际融合地中海和美式口味,算是创新法餐餐厅。
·GasparillaIsland Grill:迪士尼世界唯二的24小时开放快速服务餐厅。

2018年花园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650– $950 (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Oct 8-Nov 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1)Magic Kingdom区域
a. Grand Floridian b. Polynesian c. Wilderness Lodge d. Contemporary
b. Polynesian ★★★★
以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群岛海洋度假风格为特色的酒店,酒店主体建筑不高,棕榈、原木、麻绳等热带岛国原著风格明显,还有很多的图腾和船只装饰,大厅音乐也是以自然乐声和夏威夷本土音乐为主。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去一趟夏威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他们还是比较钟情于此类海岛风情酒店。

酒店建于1971年,有11栋以波利尼西亚群岛命名的住宿楼,其分布也是按照地理位置排列,相当有趣。另外,每一栋楼都有其位置的优缺点,因此提前预定想要的住宿楼还是很有必要。原阳在线我个人推荐RapaNui和Tahiti两栋新楼,除了房间稍大,相对安静,这两栋楼也靠近单轨列车交通中心,步行过去既可以搭乘直达列车到MagicKingdom也可以直接去EPCOT。房间风景分为三种:普通、礁湖和公园,每一种的价格都不一样,但是都可以要求升级房间。

酒店交通较为便利,基本单轨列车都要经过GrandFloridian,离交通中心也比较近可以前往EPCOT。对我来说,Polynesian的亮点是其美味的夏威夷风格餐厅,就算不住也一定抽空来品尝品尝:

·Ohana:提供早餐和晚餐的点餐餐厅,其中早餐有Stitch和米奇米妮的CharacterDining,而晚上则是夏威夷烧烤,抬头的蜜汁鸡翅、主餐炒面、煎饺还有最后的冰淇凌布丁都十分美味,价廉物美。
·KonaCafé:比Starbuck好喝的咖啡厅。
·Captain’sCook Snack Company:迪士尼世界园区唯二的24小时快速服务餐厅。
·LuauCove – Diner Show:需要单独预定的晚餐秀餐厅,有夏威夷的表演和烧烤食物。没有去过夏威夷的朋友,可以体验一把。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535 – $830 (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20%-40%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 15-Feb 10,Jul6-Aug 30,Sep 3-Oct 4,Oct 8-Nov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1)Magic Kingdom区域
a. Grand Floridian b. Polynesian c. Wilderness Lodge d. Contemporary
c. WildernessLodge ★★★★★
Wilderness Lodge 是以黄石公园背景、美式小木屋风格为特色的主题度假酒店,美式狂野风格美国人拿捏起来自然驾轻就熟,因此该度假村风格浓郁,堪称性价比之王。大厅是六边形五层高楼,中部是一个通顶的石砌火炉,气势磅礴。酒店四处都有印第安原著名图腾、装饰和木雕作品,另外摇椅、围炉等美国特色标志也散布在酒店的每个角落。酒店有一个假山背景的泳池,还有定时表演的模拟黄石地热喷泉。酒店的细节还原度很高,体验感很强,非常建议入住。

酒店的房间风景分为普通园景、森林景观和泳池景观,个人觉得房间风景此项比较鸡肋。对于房间来说,如果预定WildernessLodge 需要注意的是家庭人数空中怪车事件,它家的标间只接受4人,并不提供5-6人的额外床位,房间相对也较小。如果家庭人数较多还是优先考虑其他同级别酒店迪迪鹿童装。

Wilderness Lodge 有水上、路上两种交通方式去往MagicKingdom,因为巴士要经停的站点太多,反而时间花费的比较多。另外,同一个码头还有开往Fort Wilderness Campground的船,因此去参加晚餐秀也很方便。这里的餐厅以美式为主,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WhisperingCanyon Café:开放全天的点餐餐厅,分量非常大,服务人员都穿上西部风味的衣服,表演和吆喝都十分卖力,甚至还会让小朋友一起跟着甩毛巾游行,有点邮轮晚餐的互动意思豪门嫡妻 。餐厅也有自助的选项,但此处慎选,因为普通肉类和蛋饼的分量真的已经超级可观了。
·ArtistPoint:只有晚餐开放的美式点餐餐厅,主打肉类料理人均开销不高,明星餐点是烤三文鱼和烤牛排海安零距离。
·Roaring Fork:开放全天的快速服务餐厅,接受各种diningpackage。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366– $645 (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Oct 8-Nov 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1)Magic Kingdom区域
a. Grand Floridian b. Polynesian c. Wilderness Lodge d. Contemporary
d. Contemporary ★★★
大名鼎鼎的Contemporary是迪士尼自营酒店的地标之一,从初建的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是摩登和品质的代表。很难想象快半个世纪了,这个A字形建筑和中间穿过的单轨列车还能带来如此鲜明的视觉冲击。Contemporary最突出的就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步行至MagicKingdom,坐揽Bay Lake和Seven Seas Lagoon,大楼的整个一面都可以看到乐园和对岸的三大度假村,欣赏烟火和晚上夜景再适合不过。同时这里也是迪士尼最大的商务酒店,因此每次节会时期将会接受很多的商务旅客。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最新修建的DeluxeVillas Bay Lake Tower 虽然和主楼只有一桥之隔,但两边的设施并不能共用。

酒店的内设从现在来看稍显陈旧,内部布局大大的弱化了迪士尼标志,更加贴合标准星级酒店的模式。酒店的房间风景分为——停车谭凯欣场(低楼层的悲剧)、乐园园景和湖湾风景。记得10楼以上楼层才能看到城堡等幻想的景象,而面对湖湾的房间可以跟前台查询水上灯光游行的时间,这里真是观赏的最佳地点之一。除此之外,酒店的泳池和沙滩都略小,设计也不出众,并不适合迪士尼风格发烧友来此寻找惊喜。

酒店的交通方便,除了步行可达MK之外,单轨列车和水上船只都是四通八达神崎レオナ 。Contemporary值得游客们额外赏光的地方,除了独特的设计,就是餐饮了。酒店一共有5个就餐点,每一个都舒适而独特。下面重点介绍两个最有吸引力的餐厅:

·ChefMickey:整个迪士尼世界唯一能看到穿厨师服装的米奇和朋友们的地方。虽然自助餐本身亮点缺缺,但是安排的互动节目十分吸引孩子们的目光。每一个整点都有厨师米奇领头的甩餐巾游行,大大小小忙的不亦乐乎。
·CaliforniaGrill:载誉无数的高级餐厅,需要正装出席。餐厅位于酒店的最高层15楼,晚上8点的预定最为火爆因为可以完美地观赏到MK的夜景和烟火秀。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450– $700 (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Oct 8-Nov 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2)EPCOT区域
a. Beach Club b. Yacht Club c. Boardwalk Inn d. Caribbean Beach Resort

a.Beach Club & b. Yacht Club ★★★?
这里一次介绍两家酒店,都是海洋主题的姐妹店,部分设施共用,房间价格也基本一致,如何选择完全看您自己对装饰的口味偏好了。

BeachClub 的主题是上世纪新英格兰地区海岸的高级俱乐部酒店,白墙暗瓦,明亮而清新的内饰设计和豪华气派的家具,让人一踏入便仿佛置身上世纪的高级海滩俱乐部,红酒香槟、沙滩美女,快哉天津脸!

而YachtClub则外观更为低调——白墙灰瓦的外观,内饰全木质,虽然大厅看起来没有Beach Club 那么亮眼海派,但细究低调的羊毛地毯和手工木质游艇模型都是土豪的心头好。Yacht Club风格是18世纪末富豪们钟爱的游艇俱乐部风格,酒店就像一个大型邮轮,房间内饰设计也和游艇布置类似。另外的亮点之一就是共用的泳池StromalongBay是一个迷你水上乐园,小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各类滑梯、爬竿、水球等设施因有尽有,只是旺季这里预定的人超级多,需要尽快下手。除此之外,酒店也有自己的安静泳池和按摩浴池专供成人使用,总之沙滩主题的酒店,没有放松的泳池和惬意的阳光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酒店房间面积合适,一样是清新温馨的内饰设计,每个房间会带有小小的阳台。房间有三种景观——标准景观(没有景观)、花园景观和泳池景观,具体来说没有特别大的亮点,阳台也比较鸡肋。但BeachClub & Yacht Club的地段非常好,步行一刻钟可达EPCOT,半小时可达Hollywood Studio,当然你也可以坐船去往这两个主题公园,并且身处Boardwalk区域尽享阳光沙滩和户外运动。除此之外,酒店有一小时specialty cruise和针对4-10岁小孩的Albatross Treasure Cruise,还有各种小孩探宝活动。

Beach Club酒店拥有两个餐厅分别是Cape May Café和Beaches & Cream,其中café有早餐自助的Character dining,会有米妮和小伙伴穿着蓝色沙滩装出现和每一桌的客人们打招呼。而后者是沙滩最典型的快餐厅提供热狗、汉堡等快餐。而YachtClub的餐厅则是Captain’s Grille和YachtsmanSteakhouse,其中牛排店的腌制特供牛扒可以算得上园区最佳了,其优秀的服务和顶级的牛排也一直吸引肉食爱好者不断地涌入。虽然这两家酒店的餐厅并不多,但不要忘了它们的优越位置,nextdoor to EPCOT,因此EPCOT强大的餐厅群都是它们的后花园!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441– $732 (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蓟州生活网,Oct 8-Nov 1,Nov 12-Nov 19小李明,Nov 24-Dec 8。
2)EPCOT区域
a. Beach Club b. Yacht Club c. Boardwalk Inn d. Caribbean Beach Resort

c. Boardwalk Inn ★★★
Boardwalk Inn整个园区的构建基于上世纪初美国海岸城市流行的度假海岸,酒店刻意营造出一种复古的美式奢华气息,伴着灯火斑斓的夜间灯光建设,打造了一个美好而梦幻的独家海滨小镇今生缘mv。泰西西觉得这里是仅次于GrandFloridian的度假酒店,因此十分适合享受度假的家庭而不是对乐园执念太深的家庭。整个大厅都是以木质地板、老式花样沙发和鲜花装饰为主,摇椅、壁炉还有绣品的摆设让整个酒店充满温馨而复古的气氛。设想在露台吹吹海风驭灵主,看看楼下熙熙攘攘的人群,手执一杯热咖啡,是一种多么惬意的度假享受。酒店的缺点是泳池很小也比较普通,但也正因为此入住的孩子并不算多变装机甲,对于想要避开大量小孩的家庭来说,也算是一个优点。

由于酒店房间是环湖拉长线建造,楼层也不高。房间风景分为普通和湖景两种,普通风景房间不与外面公共区域连接,私密性很好;更火爆的是湖景房间,可以直面Boardwalk,房间数量不多,因此预定必须快。这里的房间风景十分值回票价,因此推荐加钱选择湖景风景房间。酒店去往EPCOT和Hollywood Studio有水上船只交通,另外也有专门的步道供走到EPCOT,去其他的公园则需要巴士接送。遗憾的是酒店没有专属的餐厅,不过相对而言Boardwalk区所有一楼门面的餐厅都是它家的。虽然餐厅没有主打爱你不放手,也缺乏特色,但酒吧生意不错落跑甜心女主。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483– $767(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蔷薇格斗2 ,Oct 8-Nov 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2)EPCOT区域
a. Beach Club b. Yacht Club c. Boardwalk Inn d. Caribbean Beach Resort

d. Caribbean Beach Resort ★★
Caribbean Beach Resort算是最热门的ModerateLevel度假酒店,大概是因为有男孩子们都酷爱的加勒比海盗特色房间和泳池?Caribbean Beach Resort是迪士尼最早建造的第一批酒店,所以也是占地最大的酒店。其六个园区相对独立,都有自己的泳池、沙滩和换洗区域,但由于酒店实在是太大了,内部移动相当不方便,等接驳车都需要相当的时间。酒店设计充满了加勒比海岛度假风情,到处都是小粉红的矮楼,最有特色的自然是柔软的人工沙滩和吊床。孩子们最爱的加勒比海盗特色泳池和海盗船滑梯也在酒店中心处,残垣碉堡的设计十分有代入感,每个小海岛都十分开心咯!

Moderate level酒店的房间和Value设置类似,比较乏善可陈,除了小朋友有海盗执念,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推荐来度假享受酒店和房间的家庭选择这档次酒店(其实也并不便宜啊)。但就交通而言,巴士通往EPCOT和Hollywood Studio虽然只要15分钟,但是在园区内部停留就可以超过20分钟。Caribbean Beach Resort一共拥有两家餐厅丑妃暮雪,一家是自助式Market Street Food Court,另一家是点餐餐厅Shutters。


2018年普通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187– $314(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Oct 8-Nov 1,Nov 12-Nov 19塔山英雄团,Nov 24-Dec 8。
3)Animal Kingdom区域

a. AnimalKingdom Lodge ★★★★?

Animal Kingdom Lodge与2001年第一季度开业,之后便火爆的一发不可收拾。人人都爱非洲大草原的原始风情和野生动物,可是去一趟非洲几乎是非常遥远的计划,而在AnimalKingdom Lodge一切都可以得到完美的阐释。景观设计全部围绕非洲野生动物园的主题,酒店每周的活动也会有sunrise/sunset safari tour(相对而言我推荐早起看动物,动物们大多在拂晓时分精神最佳,也最容易捕捉到有意思的行为)带你去保护区和动物零距离接触。据说酒店饲养了100多种大大小小的野生动物和130多种鸟分布在三个不同的保护区内(sunset、arusha和uzima),每个区域的特色动物也不同,比如sunset的鸵鸟,arusha的斑马和uzima的大角羚羊。酒店大厅的茅草、树皮和手雕图腾都充满了非洲特色和精神,代入感非常浓厚,值得一住。

Animal Kingdom Lodge一共有上千个房间,内饰十分有非洲特色——床檐雕刻了各种动物、纱幔,每个房间都有阳台,就连壁纸都是非洲保护区的精致手描。这里也有特殊床品布置的房间,即大床加一个上下床专供两孩家庭使用。酒店房间风景分为——普通(停车场张煜枫)、泳池还有动物保护区,不用说了,银子要用在刀刃上,加钱上保护区风景!不过要说酒店唯一的大缺陷,就是交通不方便。去到每一个主题公园都需要坐长时间的巴士,泰西西推荐有长假期在迪士尼世界的家庭,可以将住宿拆开两部分,在这里停留两天,其余地方停留几天,这样可以充分享受AnimalKingdom Lodge的无穷魅力。并且酒店有3-12岁儿童的付费儿童俱乐部我爱张宝利,爸妈想单独行动可少不了这个。

另外,Animal Kingdom Lodge的餐厅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大爱,一共三个餐厅:

·BOMA:点餐餐厅,提供早餐和晚餐的自助式服务。晚餐的非洲料理自助是很多老美津津乐道的食肉大餐,但泰西西提醒,并不是每个亚洲人都能爱上这类料理,所以选择需要多参考意见,谨慎一点亚北音留。额外好处是每天都有免费的装饰曲奇饼亲子活动。
·Jiko:单点点餐餐厅,是融合非洲元素的美式餐厅。
·Mara:快速服务的快餐厅。

2018年保护区景观标间门市价区间为$421– $605(官方折扣会基于此价格,10%-40% off不定)七妹演员表,最便宜的日期:Jan15-Feb 10,Jul 6-Aug 30,Sep 3-Oct4,Oct 8-Nov 1,Nov 12-Nov 19,Nov 24-Dec 8。
结语
说完了迪斯尼最豪华的八家酒店,下一篇我们会介绍在迪斯尼世界外围的一些豪华酒店(迪斯尼酒店总攻略( 三))。你有没有很期待呢?
华府妈妈往期精彩回顾

孩子长大前的10大梦幻之旅
美国东部最受欢迎的十大儿童游乐场
带孩子玩转华盛顿特区10件事
大华府何处寻秋色?
马州文艺复兴节攻略
美国娃5岁前的必备技能
数码时代如何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华盛顿最适合学龄儿童的八大景点
大华府烧钱指南:九大不能错过的高逼格宾馆
加勒比选岛全攻略(上)
加勒比选岛全攻略(下)
华盛顿攻略:用一天逛完美国首都华盛顿!
华盛顿攻略:用两天逛完美国首都华盛顿!
大华府50个说走就走的最佳户外景点
大华府最受孩子欢迎的八大景点
华府地区十大户外儿童游乐场--免费!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