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发性血小板减少二部营销斩获4项集团奔腾奖 用实力挣出含金量,-绿地上海

二部营销斩获4项集团奔腾奖 用实力挣出含金量,-绿地上海

2018年1月26日,绿地集团营销系统主题为“犀利”的2017年度奔腾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绿地集团营销奔腾盛典,就是地产界的奥斯卡颁奖盛典陈根楷,于业内万众瞩目阿鼻道三刀。
每一位绿地人都聚集于此,回首过去,鉴证未来。奔腾奖,这是一份殊荣,也是对年度辛劳的犒赏与肯定。超越了奖金的存在,它是精神上的信仰韩火火是谁 ,是每个绿地人倾力争取的目标。

与此前几次奔腾盛典不同,这次在盛典开场前,集团以独特的舞蹈演绎发布了集团四大产品品牌——魔奇、柔和、新里、大馆。这代表着绿地新时代新气象的品牌体系,预示着在2018年,绿地的品牌建设将更为国际化、规范化。

在盛典之上,绿地二部营销凭借傲人的成绩与“一身虎胆陈立冷,踏平万难”的精神获得了四项荣誉张墨锡,无论是获奖的精英干将还是所在的项目团队至尊邪皇,都是集团的先锋与标杆战队!


绿地二部营销周夏晖凭借绿地长岛的传奇成绩荣获:三星案场经理奖。
2017年绿地长岛全年106.45亿销售额沾化天气预报,赢得环沪销售第一,全国销售额第二的佳绩房鹿 。


绿地二部营销孙博凭借绿地长岛荣获:一星专业能手奖。企划负责,辅助出100亿销售额佳绩,赢得市场声誉。


绿地二部营销李川凭借103%的回款率荣获:一星专业能手奖。
2017年绿地二部营销回款金额高达274.33亿元陈嘉男,也为集团开源节流无敌当家,为销售做出强大的后台支持!


绿地二部营销邱剑文,凭借累计30亿商办大单荣获:大宗交易能手奖篡明。
2017年绿地二部营销虹桥两栋楼成交金额超过15亿飞凤鱼,比散售价格高出20%,且速战速决兰因璧月。
在绿地二部营销召开的25场专题会议郭采洁菜花病,以实战案例参与培训考核北岛三郎,为二部精英骨干强化竞争力。

有实力的人麦迪格,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退缩。
2017年,无论市场如何沉浮,绿地二部营销人员始终主宰全局,没有机会创造机会,证明胜利是唯一道路。
在奔腾奖盛会的现场,集团各级领导也对绿地二部营销给予充分的肯定。

没人是天生的赢家,绿地二部营销脚踏实地的赢得尊重与名誉。
上有领导层的帷幄指挥,下有执行团队的拼搏奋斗,如长岛铁军的步步为营,如今载誉上海;如海珀系的逢开必清健儿药丸,已成上海豪宅背书;如商办物业的逆势而行,夺下满贯!
这一切都离不开绿地二部营销人的顽强精神。千磨万砺出,只要充满信念与理想,所有人都将成为精英骨干,王敏彤创造传奇佳绩!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卓越的标准;
所有的成功,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来自于永不服输的团队蜗牛移动官网。
2017风雨同行,2018再战胜负。
此刻为2017年度站在巅峰的营销人员喝彩超级女巡按,明天为2018绿地二部营销,扬帆启程,为全新的目标奋进,为超越自我前进!
更多精彩
猛戳右边二维码
公众号ID
lvdishanghai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