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历届西甲金靴二战时,作为战略要地的西安为什么没有被日本侵略?-蝌蚪历史

二战时,作为战略要地的西安为什么没有被日本侵略小猫队?-蝌蚪历史勃利天气

若关中丢失小马驹童话,则汉中难以坚守;若汉中丢失,川蜀则难以支撑。至古以来汉中就是兵家必争之地。

日本将侵略中华作为举国大计,当然也知道西安的重要性金婚是多少年,而且也确实制定了几次侵占关中的计划。日本深知任笑霏,如果日军占领关中,那么他们就能够打破抗战战略相持阶段的平衡。如果占领关中,以西安为桥头堡暖暖温泉乡,北上清剿陕北,南下可以进攻四川被迫谈恋爱,重庆。魏哲鸣退可以将华北和西北两个主战场合为一体,打通整个大陆占领区。所以从山西失守,日军攻占风陵渡之时历届西甲金靴巨无霸福特,日军就一直对关中虎视眈眈,企图强渡黄河仙子饶命,拿下关中。

日本也根本没有打算掩盖自己对关中的野心,从1937年11月7日,日军第一次轰炸潼关古镇到1945年8月15日军投降,7年余的时间里日军苦攻西安刘一帆老婆,但关中儿女浴血奋战,拼死守关,令日军始终无法逾越潼关半步韩德强,更别提关中了宝康市。这些都得益于关中强有力的防守祁可欣微博,所以日军没有侵略西安这种说法根本不准确贝子鸟叫,不是日军没有侵略闵行健康网,而是我们守住了。

除此之外尘与雪,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对于当时的日本来说,西安的价值小于当时的南亚市场,日本更在乎的是东南亚交通线路的保障,所以将主要兵力放在南方战场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