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洛斯任意球云安区2个优秀节目将参加全市粤曲私伙局大赛总决赛-云安发布

云安区2个优秀节目将参加全市粤曲私伙局大赛总决赛-云安发布


6月15日下午煮妇难为,云安区六都春风曲艺社歌声绕梁,粤韵飞扬都市神人2。由中共云安区委宣传部、云安区文化和体育局主办德保苏铁,云安区文化馆承办的百姓文化俱乐部--2018年云浮市第二届“曲协杯”粤曲私伙局大赛云安区初赛在此如约举行金宝拉。


据悉杨洛婷,本次比赛与百姓文化俱乐部主题活动相结合无上大快刀,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农家园林师,促进云安区群众曲艺活动的蓬勃发展联众云新闻,活跃群众自娱自乐氛围阿飞手游bt,搭建平台选出队伍参加市总决赛徐玉元。


参加本次比赛队伍有来自云安区的六都镇春风曲艺社、石城镇丽声曲艺社、都杨镇梨园曲艺社和都杨镇聲韵曲艺社4支队伍卡洛斯任意球好木望天。姚启凤担任当天比赛评委的医道生香,均是来自中国曲艺家协会、广东省曲艺家协会和云浮市曲艺家协会中的权威专家优行网。

经过一番较量瑞亲王,评选出2个优秀节目代表云安参加云浮市的总决赛。
文字:潘月群
摄影:林灏
责编:李先莲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