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充监狱二战中的意大利人:“打仗归打仗,抽空还得浪,干杯!”-环球战略总参

二战中的意大利人:“打仗归打仗,抽空还得浪,干杯!”-环球战略总参南充监狱日式面包王


在二次世界大战中欧拉线,法西斯轴心国家为德、意、日这三个国家飞马奇遇记。他们向全世界宣战,发动了反人类的战争,并给世界各国带来沉重的伤害!其中特别是日本和德国涟水杂谈,可谓是罪行累累,相反核心成员意大利则没制造过什么惨闻,反而加速了法西斯的灭亡!下面来讲一下二战中意大利的奇葩表现:

:1、在北非战场时,面对着意大利的反坦克炮,刚开始盟军其实心里是没底的武川论坛。刚开始冲锋时,意大利这边还炮声轰鸣魔葫,可没想到打了几分钟后,意大利这边就没动静了蓝毒兽,并举起白旗投降。当盟军问及投降的原因是什么,理直气壮的意大利人说:“我们的弹药箱打不开,找不着撬棍了,所以只能投降!”

2、意大利人为了让士兵在前先上保持着富足的饮食,竟发明了冷冻干燥食品的技术,让世界惊掉下巴,当其他国家都在紧张生产弹药,更新武器的时候,意大利竟有如此“宝贵”的发明,实在是可喜可贺!朱青阳
3、在一次战役中,意大利阵地离敌军仅有几公里的距离,但士兵们肚子饿了,长官下令停止前进zznba,全军坐下来煮意大利面吃,最后被人一锅端,全部俘虏!

4、意大利军中存储最多的不是弹药而是红酒,因为意大利人挑食不吃军备口粮,且每顿要吃通心粉顺便喝点红酒,为此元首无奈之下还曾多次援助意大利军队红酒黄岩实验中学。
5。意大利军队最高总督在二战中阵亡,不是被敌军击毙,是坐飞机的时候被自己家里的高射炮给打了下来,阵亡!为了掩盖事实美人诛心,只能对外宣布是死于空战!

6、最不思议的是一万名意大利士兵被英军25人打败,俘虏八千人,堪称奇迹!
战争结束后,德国人如此评价意大利:“倘若意大利保持中立,不参与二战那么相当于给德军帮大忙,至少增加十个师的兵力;如果意大利要与德国为敌的话,那么等于给德军增加20个师的战力月山习,可德国若想保护意大利的话,至少需要派出50个师来保护!”
虽然以上言论多流传于网络不代表本人观点,可能略显夸张,但无风不起浪。也有说法是士兵普遍厌战斯蒂夫·波林,但命令必须服从,真相谁又说的清楚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