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二十年前春节走亲戚的老照片!温暖的画面,满满的回忆!-岐山人

二十年前春节走亲戚的老照片会昌县教育局!温暖的画面危地马拉天坑,满满的回忆!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岐山人


春节最期待的事莫过于走亲戚,可以从初二走到初十以后可瑞敏,早早爬起来洗脸刷牙生活天天秀,然后带上礼品就出发了利兹鱼,罗艳芳一家人有老有少、有说有笑美川宪一,一路上到处都是走亲戚的人群疯狂青蛙,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热情淳朴的微笑,不时的还会有熟识的人和爸爸妈妈打声招呼,问个“过年好” ……这些热闹又记忆满满的画面,你还记得吗加布林?



雪再大,路再滑,亲戚该走还要走中华手外科网,能骑车了骑车,不能骑车了步行,那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如飘扬的白雪,淳朴无暇。



除了骑车,拖拉机就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爱在人间歌词,犁地的轮胎,连防滑链都省了。那时候亲戚不计穷富,看见车上小伙儿手里掂的猪肉“礼条”了吗?不知道你也掂过吗?



在门后和爷爷不断张望的孩子,新衣服、新鞋子,到了亲戚家还有压岁钱浅浅心事,五毛、一块、二块、五块、十块、五十死神千刃,你的第一份压岁钱是多少?



无论天气好坏,初二回娘家,雷打不动,只是苦了嫁得远的姑娘了杀手阿一,两三年才能回家一次,看看久别的父母百忍图。



跟着妈妈回姥爷、姥姥家是最幸福的事道夫齐格勒,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真的是到了你舅家,势大的不像啥!”



感叹时光飞逝,转眼间,这些都是20年前的事了;感叹时代发展,一瞬间、70后、80后都即将或已经步入了中年,我们能走动的亲戚也是越来越少;随着交通工具和通讯工具的普及,人们之间的联系也愈加频繁霍凡照片,过年走亲戚再也不像小时候那般有滋味了……
珍惜这种上有老、下有小,左有七大姑、右有八大姨的日子吧抚松吧!珍惜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吧!珍惜这种尚有的浓浓年味吧!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