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二次元的风景,美到没朋友-陌上旅游旅拍

二次元的风景,美到没朋友-陌上旅游旅拍
敦煌大环线行程详解
Day1
西宁-拉鸡山-日月山-青海湖-黑马河住宿
早7点30分西宁集合出发,沿途欣赏窗外美景,车程大约40分钟,抵达历史悠久的“海藏咽喉”之称的湟源峡谷,途径古老的商业县城—湟源县,途经因文成公主在此将摔碎日月宝镜而得名--日月山(海拔3520米),车览天下河流皆东流,惟有此河向西流



Day2
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德令哈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路边随意观看)-德令哈住宿
早起后到青海湖边最佳观景点欣赏神奇壮丽的青海湖日出景观,早餐后乘车前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茶卡镇,途径海拔3812米的橡皮山口,领略草原风光,游览青海独有特色景观-茶卡盐湖动物王国窃案,后乘车进入“聚宝盆”之称的柴达木盆地,,沿途欣赏隔壁风光,途径德令哈市,游览“情人湖”之称的克鲁克湖,晚抵达大柴旦



Day3
德令哈-柴达木盆地边缘-当金山-青海雅丹魔鬼城-阿克塞-阳关-敦煌住宿
早出发前往敦煌,途径阿克塞廖万清,游览玉门关、汉长城、雅丹地貌(魔鬼城),晚抵达敦煌,晚自行游览敦煌沙洲夜市

Day4
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洲夜市-敦煌住宿
早餐后游览大漠戈壁之中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鸣沙山、月牙泉芳飞剪发,可自费骑骆驼登鸣沙山,俯视山脚一弯清泉如月,芦苇轻荡,绿波荡漾。千年来泉映月而无尘黎美娴近况,沙泉共处的奇景成为旷古之谜。午餐后参观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位于甘肃敦煌市25公里的鸣沙山东麓崖壁上,上下五层,南北长约1600米,始凿于366年,后经十六国至元十几个朝代的开凿,形成一座内容丰富、规模宏大的石窟群。莫高窟的艺术是融建筑、彩塑、壁画为一体的综合艺术。现存洞窟492个,壁画45000平方米,彩塑2400余身,飞天4000余身,下午后乘车赴嘉峪关盖鸣晖。


Day5
敦煌-瓜州-嘉峪关(嘉峪关景点均可随意)-七彩丹霞-丹霞景区附近住宿
早餐后游览嘉峪关城楼,乘车赴张掖,途中欣赏大西北的辽阔景观,远望悬臂长城蜿蜒于黑山之上,遥想当年的金戈铁马、狼烟四起。游览“三枪拍案“拍摄地--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欣赏神奇的七彩丹霞景观.

Day6
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祁连县城住宿
早餐后乘车前往祁连犀利士,途径民乐县、扁都口,进入青海境内,沿途欣赏中国六大草原之一的祁连山大草原黑立德,抵达“东方小瑞士”的祁连县后游览卓尔山风景区。

Day7
祁连-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油菜花海(花季7.10-8.15)-大坂山-黑泉水库-西宁
早餐后乘车赴门源,游览门源百里油菜花海,零距离接触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身临其境的感受油菜花海的芬芳爱莲说仿写,途中游览达坂山观景台,俯瞰门源县全景,感受银盆金花的美景,之后穿越达坂山隧道,隧道口海拔3792米,途径黑泉水库,返回西宁,结束愉快的旅行!
旅行画册

线路简介
第一天:西宁-拉鸡山-日月山-青海湖-黑马河住宿
第二天: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德令哈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路边随意观看)-德令哈住宿
第三天:德令哈-柴达木盆地边缘-当金山-青海雅丹魔鬼城-阿克塞-阳关-敦煌住宿
第四天: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洲夜市-敦煌住宿
第五天:敦煌-瓜州-嘉峪关(嘉峪关景点均可随意)-七彩丹霞-丹霞景区附近住宿
第六天: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祁连县城住宿
第七天:祁连-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油菜花海(花季7.10-8.15)-大坂山-黑泉水库-西宁
注:大环线走6日也可,费用一样。最后一天行程为: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草原-门源油菜花海-祁连大草原-大坂山-黑泉水库-西宁

第一天:西宁—拉鸡山—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宿黑马河)
拉鸡山:
海拔3820米的拉鸡山山口地理位置重要,西宁至果洛的公路穿越而过,山口南侧还有通往湟源的公路,是环夏都西宁200公里旅游圈上海拔最高、风景最为独特的山脉。

倒淌河:
倒淌河是一条发源于日月山、依靠雪融水和雨水的季节河,自古以来都有“一江春水向东流”的说法,而倒淌河却是一条“众河皆东流景芝吧,惟独我西淌”的河。

青海湖:
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湖边成群的羊群和膘肥体壮耗牛,抬头眺望到远处的雪山,低头是满眼的碧波湛蓝。


黑马河:
等到天色暗下来,黑马河乡可以看到漫天的繁星,有种震撼人心的感觉。


第二天:黑马河看日出—橡皮山—茶卡盐湖—德令哈(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宿德令哈
黑马河看日出:
辽阔如海的青海湖边看日出,就像是海上观日了,海天一线,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那一刻就是那么容易让你为之感动,也直到这一刻内心里最想喊出的一句话就是,大美青海湖。

橡皮山:
橡皮山的坡路较抖,大多是30~40度、甚至更陡的陡坡。登上橡皮山的山口,放眼望去,美丽的高山牧场、悠闲吃草的羊群尽收眼底

茶卡盐湖:
你脚踩大地,可满天的白云在你裙底舞动,你潜静凝眸,湖水悄悄画出你的颜容都市猫忍。时间会随着水的蒸发凝结,桑田早将天地深情交融,把心绪像丝巾一样地放飞,原来四周可以这般的空灵,步入就可以成为童话车卫士,以致于你不敢相信,在茶卡盆地的深处,还有一面可以照耀天空的明镜,将世界看清,将自己洗礼。

可鲁克湖 外星人遗址:
一对为爱殉情的情侣,一个化为淡水湖一个化为咸水湖,相依相守闪灵侠。这就是可鲁克湖和托素湖,戈壁滩的两颗珍珠

第三天:德令哈—水雅丹—雅丹地貌(魔鬼城)—当金山—阿克塞—阳关—敦煌古城—敦煌(宿敦煌)
水雅丹:
世界上唯一的水上雅丹地貌群


魔鬼城:
遇有风吹,鬼声森森,夜行转而不出,人们俗称魔鬼城。其整体象一座中世纪的古城,这座特殊的"城堡"辰巳ゆい,有城墙,天藤湘子有街道,有大楼、有广场、有教堂、有雕塑,其形象生动,维妙维肖,令世人瞠目。这些大自然的杰作,堪称鬼斧神工,奇妙无穷。


阿克塞:
九层妖塔拍摄地

阳关:
“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就因为王维的这首诗句,让阳关扬名在外,试想一下,千百年前的时代,从此处继续往西,旅人的孤苦,传教者的坚贞,边塞诗的豪迈,海市蜃楼的幻想,恒古不变的风声,铁马金戈的征战,是多么的浪漫线粒体夏娃!


敦煌古城:
走一趟丝路,往北一步闯入大漠,往西一步落入天境。走一趟大漠,让我学会了叹息,漫漫风沙吞噬的又岂止是昨天……入一次天境又让我心生感激,毕竟美丽尚在人间!如果注定留不住你,今生来过一次,足矣!


第四天:早上参观莫高窟—下午鸣沙山月牙泉(看日落)—晚上沙洲夜市自由活动(宿敦煌)
莫高窟:
莫高窟(Mogao Grottoes)俗称千佛洞,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以精美的壁画和塑像闻名于世。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

鸣沙山月牙泉:
鸣沙山,月牙泉,沙漠中的一对永恒的恋人,无论风吹日晒,无论刮风下雨都不能将他们拆散!

沙洲夜市:
沙洲夜市,一千多年前同样热闹非凡,出入西域的商贾云集,他们在这里休息、饮酒品尝美食,获得补给,然后继续前行。

第五天:敦煌—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张掖(宿张掖)
嘉峪关:
登楼而望,远处那白皑皑的祁连雪山俞扬和,苍茫的戈壁大漠,还有那湛蓝的天空,那种美,无法用言语形容,赞叹之余,又会有一种悲壮的感觉,厚重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每一座楼阁,每一块青砖,都静静的诉说着历史的沧桑,就连呼吸的空气中,都好似有光阴岁月的味道。


悬壁长城:
悬壁长城,一段特殊的长城,在这苍茫的西域静静守着,连接历史和现在


第六天:张掖七彩丹霞—扁都口—峨博—扁都口—祁连卓尔山—祁连(宿祁连)
张掖七彩丹霞:
像大地喷洒炽焰烈火,似山岸披上五彩霓裳,这是一处与众不同的丹霞景观


扁都口:
蓝天白云、壮美的祁连山、绿色的青稞麦、金黄的油菜花组成了缤纷的色彩

祁连卓尔山:
祁连山草原 是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清水秀景如画,天高云淡夏如春,巍峨的雪峰捧起洁白的哈达,广袤的草原铺展开千里碧毯,让祁连山的情怀深藏在每个人的心间。

第七天:祁连大草原--远观岗什卡雪峰—门源油菜花—达坂山—西宁
祁连大草原:
祁连山的四季从来不甚分明李亚倩,春不象春,夏不象夏。所谓"祁连六月雪",就是祁连山气候和自然景观的写照。

岗什卡雪峰:
平时远眺,一片洁白,每当夕阳西下,晚霞辉映,山顶五彩缤纷麦翔明,暮霭升腾,被称为“龙峰夕照”,是门源八大景之一

门源油菜花: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对这里的美吝啬褒义之词,但一切华丽的词藻都表达不出眼睛所看到的美。无奈,太多美景只属于眼睛。所以才要去远行,真真切切地看到那片圣地。


达坂山:
在达坂山上看到山谷中遍地的油菜花,远处的岗什卡雪山,蓝天、白云,感觉就是震撼。

西宁结束愉快旅程,欢迎下次再来。


确认路线车辆

预付定金

提交出游人信息

放心出游

结束付余款好评
↑费用说明
司机服务费
停车费
油费
过路费
车辆使用费
旅游意外险
费用包含
1. 拼车用车套餐:车辆使用费、燃油费、司机服务费、过路桥费、停车费及司机食宿,游客旅游意外保险; 2. 拼车用车+住宿套餐:车辆使用费、燃油费、司机服务费、过路桥费、停车费及司机食宿,游客旅游意外保险及游客住宿; 3. 5座包车游套餐:整车车辆使用费、燃油费、司机服务费、过路桥费、停车费及司机食宿,游客旅游意外保险; 4. 7座包车游套餐:整车车辆使用费、燃油费、司机服务费、过路桥费、停车费及司机食宿,游客旅游意外保险; 5. 单人住宿费套餐:包车套餐中的每人的住宿费(游客可以自己预定沿线住宿,)。
特殊说明
用车套餐,儿童与成人同价;如果儿童不占床位只需购买用车套餐(1.2米以下);本拼车线路中没有儿童座椅、氧气罐等物品,需游客自己准备。 电话热线:15897159758或17797172757。
微信15897159758

费用不含
1. 拼车用车套餐:不含游客的住宿闵京勋,门票,吃饭及娱乐购物等费用; 2. 拼车用车+住宿套餐:不含游客的门票,吃饭及娱乐购物等费用; 3. 5座包车游套餐:不含游客的住宿,门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吃饭及娱乐购物等费用; 4. 7座包车游套餐:不含游客的住宿,门票,吃饭及娱乐购物等费用; 5. 一切费用包含以外的费用。
您可以自主选择,自由出行。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