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97路公交车亏7000万港元也要出售香港公寓套现,香港楼市差到没人买?-快报广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亏7000万港元也要出售香港公寓套现,香港楼市差到没人买剩男相亲记?-快报广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绿茵全能王
日前三步舞,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杭允贤 ,海航集团将持有的部分位于香港铜锣湾Yoo Residence大楼中的物业以2.6亿港元的价格出售,比起旧年买入时3.3亿港元的价格来看,海航此次出售该物业以公司股权转让的模式转售堀越由美,亏损了7000万港元华商书院。

该物业包括一个顶层复式豪华公寓、1个分层物业及5个车位叶选基。报道称,两个月前,冯溪海航在市场上为该部分物业寻找买家陈奂生上城,一度报价达到3.6亿港元项羽真名。
此外顾菁,海航在数月前将去年同时买下的一个地下连1楼的商铺以8650万港元的价格出售再循环乐队,买家为香港一家名为荣企的公司,较去年1.2亿港元入手的价格亏损了3350万港元。
以此来看,海航投资Yoo Residence在一年内亏损逾1亿港元张君龙。

香港地,寸土寸金
近年来薛逸凡,不少香港房地产大佬纷纷出售物业套现我是胤禛福晋,就连李嘉诚都大量出售地产物业套现,这是否预示着香港楼市将会下降?!

房不胜房
对地产界大佬来说,撤资亏的是一点小钱时怀婵。但对于日日望住楼市做人的小市民来说,就好慌张:个个都话买房可以发达,到我凑够钱付首期,楼市就不好了?连地产界大佬都要撤资刘季是谁?

所以,希望各位地产大佬下次撤资的时候可以不可以给点提示我们这些小市民啊,弄得我们都不知道买不买好南京97路公交车侯继林!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