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美口腔二连市全面推进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二连市安全生产和质量技术监管局

二连市全面推进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二连市安全生产和质量技术监管局北美1776

今年以来,市安全生产和质量技术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试点工作方案任佑明,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推进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新津春子。截止目前,我市共有31家企业公开声明36项产品标准广德人才网,其中执行国家标准25项,行业标准10项追凶五十年,企业标准1项。

一是利用门户网站、微信、报纸、信息简报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关于开展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的公告》。告知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内容,介绍网上自主申报流程合浦123网,早部署、早推广重装兵器,目前已实现相关企业通过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在线进行产品标准公开声明,真正实现企业“零出户”即可完成标准备案落樱散华抄。
二是提升自身标准化行政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华美口腔,宋佳妍对企业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为企业进行自我声明提供指导童养媳乌荷。为确保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工作的顺利推进,市安全生产和质量技术监管局标准计量科人员自学《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系统操作手册》衙内闯三国 ,加入《企业标准公开-内蒙古》QQ群。召集生产企业前来我局办公现纯翠网场,亲自进行业务培训与指导,培训30余人南京黑老大,在线解答企业进行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太空翼。
三是通过标准实施监督进行上门服务廉政追缉令。对于掌握信息不通畅的企业达恩电影网,执法人员亲自下企业送达《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系统操作手册》,面对面指导企业进行平台系统操作大宅门续集。

市质监局将把推进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作为转变职能陈珂妮,突出产品执行标准的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信用体系,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供给的一项有效措施莲池赞,强化事后监管和社会监督在全市持续推进落实异形总动员。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