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日冰箱怎么样二战痴迷刺刀战的日军,为何面对美苏就蔫了?很简单,日本人不傻-小君新视角

二战痴迷刺刀战的日军,为何面对美苏就蔫了?很简单华日冰箱怎么样,日本人不傻-小君新视角
二战时期日本是少数奉行刺刀战的国家,可是有这么种现象,在中国战场上刘玉石,日本擅长的刺刀战在面对苏联和美国的时候基本上就蔫了,很难展现其威力冥皇颠覆,这是为何呢?

首先一点,我们必须要了解,在抗战初期,中日伤亡比一度高达6:1,这是老兵说的不是杜撰,我们在受到严格训练的有武士道精神倭寇面前,的确伤亡很大,敌人一拥而上,潮水般冲来几乎来不及风早神人,枪打中概率很低,没有冲锋枪所以日本兵长用此战术得手,我抗日军民在14年的时间内受尽了欺凌、和痛苦我们贫穷和落后是挨打的根源,若当年中国装备和粮食充足的话,与日军提平的话,你鬼子拼刺刀再硬也肯定有来无回!

就形体而言,美国和苏联人身材较日本人高大,在一对一较量上,无形中会给日本鬼子造成心里压力。美国和苏联的武器也比较先进响铃草,日本鬼子很难能创造出肉搏的机会。在中国战场上不同,中国当时物资匮乏,当时的武器跟日本有很大的差距。据老兵回忆血红帽,那时候,中国部队一个连,也不过三把刺刀,日本的三八大盖本人枪体比较长,再加上刺刀,再加上彼此身材相仿。他们根本就不把中国士兵放在眼里。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那时候的大刀根本没有办法跟刺刀对抗的,除非有武功的士兵。

日军刺刀战术对中国是非常有效的,我们的工业化水平几乎为零王季进,武器也缺乏弹药。日本三八枪及刺刀是当时依据日本人身高制造的,刺刀长而窄运用起较为灵活,而中国汉阳造配刺刀没有三八式灵活樊韵儿,刺刀短而宽。日本兵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枪法准拼刺刀技术高于中国士兵。这缘于当于日本工业远超中国。

中国军队与日军拼刺刀乃至肉搏是因为中国军队缺少空中压制和火炮压制,支援。只能与其肉搏,这样日军的火力优势就丧失了利刃坊!日军对美军苏军发起冲锋近战肉搏也基本类似,远程火力与空中火力无法与苏美对抗,只能肉搏使其优势火力丧失作用。可惜呀,美军班组火力足够强大,苏军在体格和彪悍的战斗意志上完虐日军!日军不与美军肉搏死的更早!

美军后来每个班加配两把汤姆逊冲锋枪!对冲上来的日军基本上在面前十到二十米以内,能全部打到。日军从此以后再也不敢冲刺白刃战了,因为,美军根本不和他拼刺刀,用火力就足够了!只有来不及的时候,才会用到手枪!没有专门用手枪的战斗!后来美军班级里全面配置冲锋钱和半自动步枪,更没有日军的拼刺刀的机会了!美苏都是机械化很发达国家六指黑侠,物资雄厚,实在没必要短兵相接。当初日本进攻中国以前,首先向北打苏联的。当迷信冲锋战术的关东军遇到机械化的苏军。苏军的机枪分分钟教鬼子如何投胎更快。

再者,日本人也不是傻子,拼刺刀主要有5种情况:1.在电视剧里 2.弹药消耗严重 3.绝对的兵力优势 4.训练新兵 5.对方接近一定距离,开枪可能误伤友军。 人家有充沛弹药为什么要跟你拼刺刀布鲁姆兄弟?武士道精神?拜托~~那东西要是真有用还会有旅顺大屠杀么霍东阁?还会有南京大屠杀么?还会有731等部队么?还会有慰安妇么?不要那么天真,姜正阳后期由于我国获得了大批量的国际军事援助,已经国际对日军的封锁,导致日军军事补给匮乏,日军才开始鼓励拼刺刀这种无奈的作战方式。但也仅在弹药匮乏的情况下才使用四季雅苑。换成是你,枪里有子弹还会和别人拼刀么?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