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宝电器云南商业气息最淡的边陲小镇之一,来了就不想走!-云南游玩攻略

云南商业气息最淡的边陲小镇之一,来了就不想走!-云南游玩攻略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
关注后回复“游玩”进群,每周有抢票、免单游玩等福利
经历了城市喧嚣和快节奏的生活,
你是否向往恬静的古镇生活?

云南有个边陲小镇,
用柔情、古朴、烟火气吸引着游人怒拳为谁握。

相比于繁闹的丽江、大理,这里多了一份静谧张恋歌,走在少有行人的巷子里,每一寸都是清新脱俗的静好风光。

古镇的生活节奏很慢,即使近年去往古镇的游客增多,依然没有打乱该地原住民习惯已久的慵懒、惬意的慢节奏。

这里没有那么商业化,人淳朴景色美,是个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小城镇。

这里可以让你聊天、发呆、疗伤、遗忘、放松自己。

这里有美丽的风景虎奴,淳朴的民风。

这里有独具民族特色的小吃,风格各异的商店和客栈。

在这里后青春期的诗,可以只闻花香,不谈悲喜。

这里就是云南腾冲县的一个小镇——和顺古镇。

遗世和顺,如此多娇
“远山茫苍苍,近水河悠扬,万家坡坨下,绝胜小苏杭宰相男妻。”

和顺古镇是一个有着600年历史的边陲小镇,是著名的侨乡,老街老巷,青石板路武当党建网,祠堂,牌坊均是自明清时期所建。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繁花似锦笑傲官途,油菜花,茶花,梅花…让小镇惊艳。

幽静的箱子里,斑驳的石板路,轻轻的走在上面,感受着它们透露的温度恩菲回来了,也许你会明白这里的秀美日菁。

这里有田园风光的唯美、小桥流水的别致、历史文化的韵味、和顺和谐的民风石兆彬。


拱桥上的五花石阳光下斑驳的厉害澹台灭明,巷子里的石板路散发着清冷原始的光泽。

清幽的小河环绕着整个古镇,一派田园水乡之感。

相比于繁闹的丽江,这里多了一份静谧,走在少有行人的巷子里,每一寸都是清新脱俗的静好风光。项茜乔

如果走累了,找一家店,来一杯普洱茶,只是呆呆的看着翻滚的茶叶,也会让你感慨。在这里小住几日,再恋家的人也会沉醉在它的轻浅时光里。

在这里的早上,你可以关掉手机设置已久的闹钟金东贤,任凭自己睡到自然醒。


by周剑锋的女朋友
张开眼睛的瞬间,你不用烦恼平时总挤不进去的地铁,忧心桌案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只需慵懒地打个哈欠,尽情享受这里鸟语花香的良辰美景。

午饭后,即使哪也不去,就呆在客栈,喝上一壶下午茶,和友人聊聊天,让午后的一米阳光照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在这里,给自己疲惫的心寻找一块宁静的地方,远离城市的纷扰,安静的生活一段日子。


在这里,你可以只负责做梦、发呆、看风景、尝美食。华宝电器

还可以逗逗猫、溜溜狗、跳跳舞、晒晒太阳、听听小曲。

用心去发现,和顺这个小镇,愈发让人内心升出一股子眷恋。

漫步于古镇街巷间,看街边来往村民悠闲走来,醉在这静谧时光里夜车吉他谱。

原生态的和顺,
有着吸引远方人们的自然特质,
如果你厌倦了喧嚣,
那么就去这里寻找对话自然的窗口吧一品盲妃。
——END——
下方一个大拇指一毛钱
求,求分享,求转发,求鼓励!

来源:由云南游玩攻略综合网络整理发布。

推荐订阅优质公众号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昆明宠物控关注后可进本地宠物交流群参与每周福利活动
昆明吃货王关注后可进吃货群参与每周免费吃霸王餐活动
云南游玩攻略关注后可进游玩分享交流群参与每周福利活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