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亭县人民政府云浮自组团5月14日华东纯玩六天2099-云浮南湖国际旅行社

云浮自组团5月14日华东纯玩六天2099-云浮南湖国际旅行社蹦蹦网

春天来了,
带你游花漾江南 一网打尽华东七市
纯玩无购物特别安排正点航班时间来回

一次游遍华东七市:精华景点全包含 特别安排宁波最美老外滩夜景、绍兴百草园三味书屋、世界第三跨海湾大桥杭州湾大桥、杭州最美春色西山森林公园等。
华东七市双飞七天纯玩之旅
特惠价:2099元/人
团期:5月14日(特惠排期)
云浮出发·含接送·派全陪

江南不只是古色古香、诗情画意
也有梦幻童话、异国风情
一起来领略吧~
鲁迅故居

绍兴鲁迅故居位于绍兴市东昌坊口,在鲁迅纪念馆的的西侧,鲁迅就是在这里出生并度过了童年时代,18岁时,鲁迅去了外地求学,后来回乡任教时,也基本上都是居住在这里。
故居内的德寿堂,这是周家招待客人和举行活动的地方。

周家祭祀祖先的地方

西湖景区

漫步【苏堤、赏苏堤烟柳,冉少平远观三潭印月】、【清代御花园花港观鱼】。游览当地人最佳婚纱摄影基地【杭州太子湾公园】,观赏郁金香、樱花、兰花

太子湾,一个充满浪漫情怀的公园。如果从苏堤对面的门进去,看到的是一幅原生态的景象华亭县人民政府,再往里老笠,就可以看到一块很大的草坪、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风车。每一个出现在你眼中的景色都能给你意外的惊喜。

▲杭州太子湾公园
公园在中国传统山水园林的基础上,吸取了西方造园开朗飘逸的艺术处理手法韦尔乔,富有潇洒、自然的艺术趣味。特别是3-5月份荒漠甘泉歌曲,这时候的公园玛尚祛痘,樱花、郁金香齐开放,格外美丽。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位于西湖区中部,距离杭州市中心约10公里,与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隔路相望另类书僮,紧邻杭州绕城快速道、320国道掂斤播两。

中山陵景区

中华民国国父、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整个建筑群依山势而建,包括博爱坊、墓道、陵门、碑亭、祭堂和墓室等医临异界,由南往北排列在一条中轴线上谭晓琳,体现了中国传统建筑的风格汪国真诗集,墓地全局呈“警钟”形图案,被誉为“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的第一陵”

灵山景区
游览世界最大的露天大佛跃韩,是中国五方五大佛之一,开光时有众多大师前来举办盛大仪式,传说对着大佛祈福参拜十分灵验。
无锡灵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地处秀丽的无锡马山,北倚灵山,南面太湖,将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与景色旖旎的自然山水完美结合,是中国最为完整、也是唯一集中展示释迦牟尼成就的佛教文化主题园区。中华艺术宫

中华艺术宫曾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国家馆,如果世博会期间你未能细赏其真容两率一度,那么现在来这里乡村修道士,就能慢悠悠地参观这座雄伟的建筑了。
外滩

位于上海市中心区的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外滩又名中山东一路,全长约1.5公里。
乌镇东栅景区
东栅景区完整地保存着原有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召唤红警,
依河筑屋霍炽昌,水镇一体,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空间魅力王文银。民风纯朴,文化深厚,小桥流水;江南百床馆、蓝印花布、淳香的三白酒等等诉说着地道的江南。

当然,你还不能错过这里的旗袍秀,穿上具有中国古典之美的旗袍,参加南浔水乡的旗袍秀活动,也是富有特色的体验黄兴维。男士的话可穿上民国服搭配合影贫乏男子。
天一广场
中央绿地广场为依托,缀以一条南北相向的水街,一池碧水,点缀着几幢精致通透的建筑,环境优雅,景观丰富。

这个集教堂、音乐喷泉、购物中心,等多元项目于一体的,城市中心商业广场


-END-爆款推荐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