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云庐民宿周边景点及上海市著名景点大放送-魔都云庐

云庐民宿周边景点及上海市著名景点大放送-魔都云庐
云庐民宿周边景点及上海市著名景点大放送
NO.1 上海迪士尼国际度假区(Disney Resort)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迪北路753号 电话:021-31580000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
园内的创极速光轮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首创的景点。
观光行程约:一到两日。
云庐距离迪士尼国际度假区2.8公里,车程约五六分钟。
详情可见云庐餐厅内的迪士尼灯箱展示图
NO.2 上海野生动物园(Shanghai Wild Animal Park)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电话: 021-61180000

上野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饲养、展览、繁育保护、科普教育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景区于1995年1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地处上海浦东新区,占地153公顷(约2300亩),是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园区居住着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朱鹮、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来自国内外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只。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
观光行程约:一日。
云庐距离上海野生动物园11公里,车程约20分钟。
NO.3 上海周浦花海生态园(Zhou Pu Flower Sea Ecological garde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周邓路4385号电话: 021-58155621
周浦花海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臂力无限,总投资5000多万元乾坤幻剑录,花海占地总面积为500亩,
这里一年四季鲜花不断,形成震撼的花海主题。
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种植在一起傅瑾,组成色彩斑斓的彩虹花田,看上去赏心悦目,非常有震撼力。
周浦花海自2012年起正式施工建设,这里是集花卉培育,种植,销售,加工,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特色项目。周浦花海缤纷的花田,古朴的民宿,再加上清新的农村风貌,给人世外桃园的感受。
观光行程约两小时。
云庐距离周浦花海7.6公里,车程约12分钟。
NO.4 新场古镇(Shanghai Xinchang ancient tow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场镇海泉街128号 电话:021-58170652

上海新场古镇,古称“石笋里”,素有“小小新场赛苏州”之美誉。作为千年古镇,新场积聚了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其静谧、美丽、多姿得到了世人的青睐。
小桥、流水、人家、长街、茶楼、老店、小庙与古寺彭嘉欣,共同构成了一幅江南水乡图。
上海新场古镇还曾被大导演李安看重,成为电影《色戒》的摄制地。
2008年被评为第四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2009年命名为“首批上海市文化产业园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观光行程约半天。
云庐距离新场古镇20公里,车程约29分钟。
NO.5 游龙石文化自然科普馆(Shanghai Youlong Stone Culture Science Popularization Hall)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楼镇新春村20号电话:021-58949178

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是中国国内首家以石文化为主题的科普旅游景点,于2011年9月隆重开馆。
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分两大区域,第一区为“上海问石洞”,石头世界原生态体验区,是一个全部靠人工堆砌的溶洞,美景堪比天宫瑶池;
第二区为“石文化自然科普馆演绎区”,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石头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大象无形,抽象具象,意在韵中召唤兵团,神在意中。
没有人工雕凿,浑然天成,有的像鸟、像动物、像鱼类、更有的像人类的头形,是自然界赋予人类的天然瑰宝,形态各异、玲珑剔透,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构成了无穷无尽的天然景致。观光行程约两小时唐厚运。
云庐距离游龙石文化科普馆2.6公里,车程5分钟。
NO.6 疯狂的农民(Crazy Farmers)
地址:周浦镇棋杆村958号(迪士尼南300米) 电话:021-61525300 13701650210

以“疯狂的农民”命名的全新农业体验项目在“上海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浦东周浦旗杆村闪亮登场安均璨,城市居民来此可以参加射箭、骑马、烧烤等传统农家乐节目,还有“大地挖宝”、“水中蛟龙”、“保岛战”、“轻舟戏水”、“林中嬉凤”、“智擒水鸭”、“宝宝欢乐岛”等各类大型户外拓展活动,让人们体验农民之乐,享受收获之喜。观光行程约4小时。
云庐距离“疯狂的农民”12公里,车程约22分钟农场工艺2。
特别推荐
NO.1 陆家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The Oriental Pearl Radio& TV Tower)
地址:上海市浦东区世纪大道1号 电话:021-58791888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李允熹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担上海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地区覆盖半径80公里。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塔内有太空舱、旋转餐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景观和设施,1995年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观之一。
站在明珠塔端,俯视尘寰,大上海的万千风情,十里洋军长私密爱 场,历历再现,黄浦江不舍昼夜,一径东流去,回眸远眺,几疑非人间,高处不胜寒。
游客至此,方信繁华深处,海派文化的命脉所在,舍此其谁?
来上海不得不看的景点之一剑客行 ,东方明珠。 观光行程约半天。
云庐可派车接送华夏东路地铁站,游客乘坐二号线,至陆家嘴站下车即可。时间约45分钟。
NO.2外滩(The Bund)及南京东路(East Nanjing Road)

外滩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黄浦江畔,即外黄浦滩,为中国历史文化街区。
1844年(清道光廿四年)起,外滩这一带被划为英国租界,成为上海十里洋场的真实写照,也是旧上海租界区以及整个上海近代城市开始的起点。
走在滨江情人墙边,眺望黄浦江对面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陆家嘴金融区,
犹如万花筒般光怪陆离,现代化的建筑赋予了黄浦江新的内涵和生命力,美哉!我们的祖国蹦迪八大扯。

南京东路是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位于上海市中心,东起外滩即中山东一路,西至西藏中路,全长1599米。其中河南中路以西部分为南京路步行街,每至夜晚,流光溢彩,霓虹如醉。
南京东路大店名店林立,百业兴盛繁荣,各式商厦、优秀建筑聚集交汇,商街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玛戈王后。
正是这种多样性的包容,互相渗透与吸收,涵盖古今中外精粹,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发展向前的坚定,使南京路充满勃勃生机,展现出它百余年不落的繁华。
观光行程约半天。
云庐可派车接送华夏东路地铁站,游客乘坐二号线,至南京东路站下车即可。时间约55分钟。
NO.3 豫园(YuGarden)及城隍庙(Town God Temple)

豫园位于上海市老城厢的东北部,北靠福佑路,东临安仁街,西南与上海老城隍庙毗邻,是江南古典园林。
始建于明代嘉靖、万历年间ca1835,占地三十余亩。园内有江南三大名石之称的玉玲珑、1853年小刀会起义的指挥所点春堂,园侧有城隍庙及商店街等游客景点。
豫园在1961年开始对公众开放,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城隍庙是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1403—1424),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历史。风雨沧桑,朝代更迭末世僵神,上海城隍庙也历经兴衰。豫园和城隍庙可以一起游览,彼此毗邻。
观光行程约半天病王毒妃。
云庐可派车接送华夏东路地铁站,游客乘坐二号线到南京东路站,站内换乘地铁十号线,一站路后豫园站下三号口出站即是,时间约一小时五分钟。
云庐出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