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半胱胺云南行之昆明篇-皖娘娘

云南行之昆明篇-皖娘娘
人物简介:向导(姓向,此行的“大家长”笃姬no.1,做攻略、查路线、订酒店.....所以特封“向导”)、静静(智商担当抄底吧,向导特助)、小红(技术担当,负责拍照及各种凹造型)、池子(行走的模特)、我(路痴+吃货)
4.2一早,已集合完毕的“三美”从机场酒店出发去会合点,终于在昆明火车站完成“五美”大集结。(我是不会说随手叫了辆顺风车结果是奥迪的都市之空,显得我多傲娇似的,而且热情的司机大哥给我们提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要了解一个城市的文化,当然得从美食开始全职业法神,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异议的开启了云南行的第一章:美食篇。(无言杀人锦标赛,直接上图)

吃饱喝足我是如此爱你,我们直奔目的地:翠湖公园。原本是奔着看海鸥去的,可惜如同出租车司机说的,海鸥都已过完冬飞走啦,剩下的都是老弱病残了金牛座流星雨。好吧,我们就当扶残救弱献爱心吧!虽然我们最终连老弱病残的海鸥也没慰问到,但这里有爱臭美的黑天鹅、有如画的美景,更因为有可爱的小伙伴同行,所以一路依然心情飞扬!

静静中途受不住美色诱惑跑去买了个彩色棉花糖,吃得我们几个满脸满身都是,最终连牙齿都变了颜色,虽然狼狈,却依然乐不可支!

向导的单反是新入手我女儿瑞英,在湖边拍景时遇到点技术难题,看到不远处有个行家也在拍照碧瓷沉,就招呼静静一起过去请教了。回来一边开心问题解决了一边感慨:刚才那人真像古天乐呀!我一听:天呐,我错过了一个史诗级的帅哥了?一边目测那背影离开的距离,看能不能追回遗憾。在脚步迈开之前,静静悠悠的接话了:是啊,倪宝铎黑得好均匀林敏聪!!于是陈巧倩,我们在这座满大街都是男版古天乐、女版古天乐的城市继续着我们的旅程。
下一站:云南大学,在校内走一走,沾染一下学校特有的文化气息,感叹岁月如梭、白驹过隙

来到花都,当然不得不去逛逛花市了,满目的花色争奇斗艳,让人流连忘返老鸹撒,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廉!

从花市恋恋不舍的出来希腊小光头,坐上城市公交,寻觅我们的晚餐,为即将奔赴下一站补充能量。在美食面前,一切词语都显得苍白无力,直接上图!

上图是我们的晚餐学而不厌造句,下图是隔壁桌的:傣族特色手抓饭,由于分量多,我们势单力薄,半胱胺只能拍个照,假装我们吃过。

再次吃饱喝足,我们坐上夜班火车,大理极限武修,天亮后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