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半泽直树07二战后,为何美苏不要日军上缴的武器?数十万吨直接销毁-陆巡者

二战后,为何美苏不要日军上缴的武器?数十万吨直接销毁-陆巡者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
众所周知,二战是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发动战争的国家,是以德国、日本、意大利为核心的轴心国集团,随着战事的推移,先后有61个国家和地区卷入战争拍酷网。

战争范围横跨欧、亚两大洲,覆盖太平洋、大西洋两大洋。据战后统计,这场战争,共有20多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伤亡人数更是高达9000多万人evpn。
二战后,德国、日本等法西斯国家受到严格限制,英国、法国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逐渐衰落,苏联、美国两个超级大国争锋相对,世界格局发生重大改变。

虽说,在二战前期,同盟国因准备不充分,导致其在战场上节节败退。不过,随着战事的推移,同盟国逐渐开始反攻,收回失地。在各同盟国的努力下,意大利、德国相继宣布投降爱是妥协。当时,日本的军事实力亚洲第一,在其它两国投降后板凳狗,日本依旧负隅顽抗。
1945年8月张月印,美国向日本的广岛、长崎投放两颗原子弹。要知道,广岛驻守着日军的大量部队,钱景峰长崎有着日本大部分军工企业。这两颗原子弹,彻底压垮了日本张茜儿,几天后,日本宣布投降。

二战时,日本为满足其称霸亚洲的野心,战火覆盖东亚、东南亚以及太平洋的岛屿。当时,日本虽然投降了宝儿康散,但还保有上百万的兵力。我们都知道,战争中战败的一方,往往会向战胜方上缴武器沉鱼指谁。日本投降后亦是如此,向美、苏上缴了大量武器。
日本投降后,为防止日本再挑起战争,美、苏将日军装备的大部分武器都收缴了。不过,美、苏对这些收缴的武器,并没有继续使用,而是选择了全部销毁。这是为什么呢?要知道,这些武器都是可以继续使用。

二战时饿沙罗鬼,为在战争中占据优势半泽直树07大话利州,各国连年征兵,等到二战结束后,各国部队的人数都达到了顶峰,这些士兵都配备着武器装备。二战结束后,世界迎来和平,对部队人数的要求大大减少,大量武器装备闲置。
当时我来自潮州,苏联裁兵850万,美国裁军900万。美、苏两国自己的武器都剩下很多,根本没有必要在拿别国的武器吴志阳。所以,在收缴日本武器后,美、苏选择了将其全部销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