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磨万击还坚韧二实学子热情互动收获丰——记二实二校区英语讲座活动 广外名师传经送宝心意诚-普宁二中实验学校第二校区

二实学子热情互动收获丰——记二实二校区英语讲座活动 广外名师传经送宝心意诚-普宁二中实验学校第二校区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更好的接触纯正的英语,以及提高学生英语的学习效率宫若梅,由学校教导处主办的“巧用记忆法心动奇迹,攻克初中英语”的专题讲座于11月7日下午在学校礼堂进行,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教导处刘江华主任主持撒世贵,他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全球脑王超级讲师团首席英语讲师吴保萱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功夫厨神粤语,千磨万击还坚韧对会场的纪律也做了严格的要求。

随后就是我们的主角吴老师隆重登场黑暗军旅,简单的英语互动一下子就把现场的氛围给调动了起来巴尔德拉马。随后吴老师分别从单词、语法、解题、听力、口语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比如在谈到单词记忆方法,先从同学们熟悉的汉字入手,分析汉字和英语的相似点范希亮,通过简单的对比来得出单词记忆的方法,深入浅出的方法讲解,让在座的每位同学听得聚精会神,如痴如醉。



在活动进入到中场的时候超能右手,吴老师进行了一个小小的互动鞭打我吧,由英语老师出题所谓的“史上最奇葩的状语从句”让同学们到台上现场翻译,在吴老师的鼓励下气泡酒店,一位九年级男生勇敢的走上台去太平新篇,并流利的翻译出来高长与大黄,礼堂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逆阳之境,随后的第二句第三句分别被一位女同学和一位八年级的男同学抢答成功,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接着吴老师以他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对广东中考题型历年的研究,对每一个板块的应对策略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学们都纷纷拿出了笔记认真的记起来,生怕漏掉一个知识点。马翠霞



在讲座的最后,吴老师给大家秀了一把英语口语,纯正的英语发音,同学们情不自禁发出热烈的掌声桃色名单,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发音技巧“爆、卷、圆、尾”且逐一示范,大家跟着读,师生的积极投入,完全融为一体,使整个礼堂都弥漫着英语的味道,最后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最后刘主任再次感谢吴老师的精彩演讲,同时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到学习中去,从而提升自己的英语学习成绩。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