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磨万击还坚劲二宝来了,大宝会被冷落吗?-汇爱母婴会所

二宝来了,大宝会被冷落吗?-汇爱母婴会所菊花台钢琴谱
二胎时代到来,应该是独生子女拍手称快的事情。可却没想到,大宝的反应是这样滴……
↓↓↓

有人说:在二胎时代,大宝是折了翼的天使,而二宝才是最大的赢家。
因为展锋新浪博客,二宝会获得爸爸妈妈更多的爱,而大宝将遭遇冷落危机。
于是曾美慧孜,可能就有了下面的情景:
↓↓↓

等等,二宝来了,大宝真的会被冷落吗?
这还用说
答案当然是
大写的NO!
为了不让大宝觉得被冷落
咱们要学会这么做玻璃蛙!
1
别忽视大宝
给予足够安全感
二宝来临,妈妈或多或少会因为怀孕而不便拥抱大宝逛新城简谱。
此时,大宝就容易失落,觉得「妈妈不爱我了」……这时,消除大宝的沮丧感非常重要。
怎么做?
1. 关注大宝的状态,及时沟通,消除嫉妒情绪;
2. 把更多的爱给大宝,直接告诉他,二宝的到来崂山茶,不会改变爸妈对他的爱茭白炒肉丝,他依旧是爸妈的心肝宝贝;
3. 持续以往的生活习惯,比如给大宝讲故事、唱歌,消除大宝的顾虑。
Love
在二宝出生前,培养大宝的参与感非常重要千磨万击还坚劲。
大宝可以和麻麻一起分享孕育的点点滴滴酷米客公交,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下,共同迎接新家庭成员的到来。

2
允许大宝撒娇
分享陪伴时光
对于即将成为哥哥姐姐的大宝来说,他同时也只是个孩子,所以,可千万别觉得,大宝理所应当为二宝的到来作出任何让步。
成为哥哥 / 姐姐是一个美好的主动选择,它意味着承担一些责任、变得更加勇敢坚强。爸爸妈妈可以帮大宝做好这样的准备。
不过,别逼迫孩子,这会让大宝有抵触心理。
怎么做?
1.允许大宝撒娇,不要把「要乖要听话」的帽子扣给他qq互赞群,而要让他觉得自己和二宝没有区别;
2. 在体力可行范围内,尽可能的让大宝和妈妈在一起ihos登陆,并且交给大宝一些他乐于完成的简单任务斗神失落叶,让他知道,妈妈可以同时陪他和二宝;
3. 记得时不时同大宝和肚子里的宝宝来个合影,在游玩时刻黄治奇,让他憧憬和二宝互动的乐趣英杰传说。
Love
大宝可以和妈妈吃着好吃的共同玩耍,领略亲子互动的幸福时光,让「妈妈爱你」这句话变得真实具体。

3
激发大宝保护欲
建立亲善关系
不要把对二宝的呵护,变成是对大宝的严苛。曹小小
千万别因为「二宝更小」就偏袒二宝,过度庇护只会让大宝对二宝萌生敌意。小馨知道,要做到公允很难,但这是二胎爸妈的必修课宗利群。
怎么做?
1. 在二宝出生前,增加两个孩子的接触度,比如请大宝帮妈妈给肚子涂妊娠油、给肚肚里的二宝讲故事等,激发大宝的保护欲,让大宝慢慢适应哥哥 / 姐姐的角色;
2. 给二宝买东西的同时,也买一份相应的礼物给大宝,比如:给二宝买奶瓶,顺便给大宝买点零食,让大宝明白保康医院,自己的地位其实和二宝一样;
3. 处理两个孩子关系时,忍住不偏帮,努力做到一碗水端平,让大宝知道,爸妈对他们有着一样的爱与期许。

—————————————————
汇爱母婴会所
地址:江苏沭阳县迎宾大道1199号
电话:0527-83797778
传真:0527-83797788
邮箱:huifeng100@163.com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