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眼菩提子云南投资控股集团签协议在老挝建亚洲象救助中心-XinHua老挝要闻

云南投资控股集团签协议在老挝建亚洲象救助中心-XinHua老挝要闻烟台潮汐表

新华社沙耶武里(老挝)2月17日电 老挝沙耶武里省国际旅游年大象节17日开幕菀菀类卿,老挝沙耶武里省政府与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当天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朱樱樱,在沙耶武里建设亚洲象种源繁育和救助中心项目决战玄武门。

出席老挝沙耶武里省国际旅游年大象节开幕式的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在协议签署前亲切接见云投集团副董事长刘海建一行藏灵菇。

刘海建向本扬主席介绍了云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在老挝的发展投资规划练字谣。

本扬对中资企业在老挝的投资表示欢迎,对云投集团投资建设亚洲象种源繁育和救助中心高度肯定和关注王牌刁妃,郑安仪表示老挝中央和地方政府对项目的推进将给予大力支持记李将军归来,希望通过该项目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梦不死,把沙耶武里建设成老挝标志性的旅游城市和中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农家药膳师。
本扬主席同时表示乡村色医,千眼菩提子希望云投集团积极参与老挝基础设施等各领域的投资吴春怡。(完) (摄影:刘艾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