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年3二战故事:橡皮人给埃军带来的沉重打击-课堂学习班

二战故事:橡皮人给埃军带来的沉重打击-课堂学习班

1956年10月31日童小夏,为共同维护在苏伊士运河的特权浇汁鱼的做法,英、法联军按照蓄意制造的战争口实,紧随以色列的作战行动,从空中和海上对埃及发起猛烈进攻。

进攻发起后佛祖在一号线,出于争夺苏伊士运河的目的名门贵医,联军指挥部的目光紧紧锁定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塞得港上眼疖子。
对于英、法联军的企图,埃及总统纳赛尔也心知肚明重振大唐。他也集结了重兵准备与对手展开殊死一搏。在这种情况下四棱筋骨草,能否成功登陆塞得港热血仙境,已经关系到联军整个作战行动的成败别了温哥华。

因此贾兆冀,联军也不敢贸然发动进攻,而是首先采取各种措施侦察塞得港埃军的兵力及火力部署。
11月5日拂晓千年3,在塞得港埃军阵地的上空仙壶农庄,突然降落大量的联军“伞兵”。由于夜色朦胧,夸利亚雷拉加上精神高度紧张为你而歌,埃及军队慌忙向“伞兵”降落场方向机动幻影计划,并命令各种火力一起开火。

可是高青政务网,当他们正打算庆祝自己的“胜利”时中银通支付卡,才发现自己消灭的只是一些用橡皮做成的假人。
发觉上当后,埃军急忙调整兵力部署或转移兵力钱学榘。但为时已晚曲阜团,联军的炮火像长了眼睛一样准确地倾泻在埃军阵地上。

很快,埃军就遭到了沉重打击。不久后,联军开始发动大规模登陆作战并顺利摧毁了埃军阵地,最终攻占了塞得港的大片地区龙蛇再起。
尽管世人至今对于英、法联军的入侵行为强力谴责封神传说,但对于其运用橡皮人侦察敌情的计谋却津津乐道。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