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岛湖论坛二哈被电晕了!然后并没有变成闪电狗……-小狗小猫

二哈被电晕了白一翔!然后并没有变成闪电狗……-小狗小猫

前不久爆血深秋,有位网友在网上求助马惜珍,说自家的哈士奇拆家时咬破电线,被电昏迷了……

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平时经常带它出去遛弯,但五天前因爷爷生病需要去照顾,
没办法就把它留在了家里……可能觉得在家无聊欣荣格格,二哈就开始拆家九鼎传说,但没想到它竟然把电线给咬坏了!

网友回到家发现被电晕的二哈,吓了一跳,赶紧送到了宠物医院,医生看了说还好电力不强,它只是晕了过去钱帅君,只能等它醒了再做检查范春玲。巩天阔

二哈整整昏迷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它很快恢复了行动能力,网友觉得问题应该不大,就没有再去医院千岛湖论坛。
但没想到第二天酷猪音乐网,它的嘴巴却肿了起来……

他又着急忙慌的把它送到了医院万兴神剪手,医生开了些药我的爱情面包,说没有大碍,慢慢就会消肿的。

喜欢拆家的不光哈士奇,很多狗狗在“恶魔期”都会这样做。
而作为主人加美润滑油,我们往往会因为觉得狗狗还拉克西里小,就会放纵它圣元金币联盟,但这样一味地溺爱其实是害了它……

所以重生之容少,如果你要把狗狗独自放在家中,又不想把它关在笼子里,一定要把危险物品比如裸露的电线、插排、药品、狗不能吃的食物等……放到狗狗碰不到的地方重生之苏湛。

狗狗很聪明,能听懂人类的语气阿斯帕斯,在它每次犯错后,不要不忍心,一定要严肃的批评它我的娜塔莎,不要等待悲剧发生了才后悔!
by@xinchongsixi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