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叶珠宝二郎神庇佑,二郎庙——源信仿古商贸城无畏暴雨洪水多重打击-江油市源信商贸有限公司

二郎神庇佑,二郎庙——源信仿古商贸城无畏暴雨洪水多重打击-江油市源信商贸有限公司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江油连日受暴雨袭击
多地河水暴涨、山体塌方
道路封闭,部分客运班车停运
从而导致车辆行人出行极为不方便

雁门
房屋被洪水淹没

青龙峡旁沙场
车辆被冲走
暴雨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安全第一
多地地势灾害频发,而位于中国四川江油市北部,有着石灰石文化之乡称号的二郎庙镇地势平坦,适宜居住,这里有着李冰父子治水的经验,并且有着道教战神二郎神的庇护!
二郎神像
李冰父子
镇域东邻本市的云集乡,南接厚坝镇,西连文胜乡,北部与马角镇和石元乡接壤。
为了改善二郎庙镇碗厂环境奇剑狂法师,曹晓雯弥补中雁路两侧不美观的现状朱坚强,从而改善城镇面貌磁动车,提升小城镇形像喻子达,源信商贸公司决定开发建设“江油市源信旅游仿古商贸城”打造城市名片!
源信旅游仿古商贸城毗邻青林口古镇与青沟风景区(距离青林古镇景区镇5公里,马角青沟风景区6公里)
相传,二郎神起初是想定居在清江河上游的枫顺,可他觉得枫顺的地势不平,面积太小,他就重新寻找住所,最后河爱雪乃,他腾云驾雾落脚到明镜场的西梁上,来到二郎庙,发现这里四周环山但中间地势平坦、土地肥沃、资源丰富,三江汇合之处;于是就将住所定在这人间仙境一样的地方!后人为纪念二郎神就在明镜场的西梁上修建了——二郎庙。
江油市源信旅游仿古商贸城地处江油,梓潼,剑阁,青川交界,宝成铁路,高昆高速远望楼宾馆,中雁公路穿镇而过,绵广高速设有二郎庙和厚坝两个路口冰天雪地造句,许青路,二石路,明三路的起始点。距离西成高铁江油北站也只是8公里的路程!

仿古商贸城
“源信旅游仿古商贸城”采用仿古设计、科学布局、人性化户型、户户有阳台。设施配备齐全,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源信仿古商贸城每层楼都设置了消防栓李香兰是谁,消防栓犹如一个军人库克拉恰,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救火取水控制设备。一旦出现火情必须满足消防部门取水灭火要求好口子网,在紧急时刻发挥它的重要性!
而正是因为如此,千叶珠宝不管是地理、交通、环境、安全等几个方面源信仿古商贸城都是你买房的不错选择!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