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二宝驾到,别忘照顾大宝的“小情绪”-上杭县阳光贝贝婴幼儿用品店

二宝驾到,别忘照顾大宝的“小情绪”-上杭县阳光贝贝婴幼儿用品店
宝宝三岁之前,心智发育上常以自我为中心,因此,二宝的到来,会使大宝产生敌意丁祥威,但其实李凉,抚慰大宝的“小情绪”并不难做,在怀二宝时就可以进行铺垫了。

妙招一:放松心态迎接二宝
怀孕期间,为二宝准备的用品可以预先让大宝熟悉南康白起,但无须刻意告知以后爸爸妈妈会为弟弟妹妹做什么,或爸爸妈妈会比较忙、没时间陪你死神妮露,让迎接新生儿在自然而然中发生,让孩子也能感觉迎接弟弟妹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情剑江湖,不预设立场、不预先给予心理准备扶沟天气预报,否则太刻意的预防行为或言语反而会让孩子感到不安。
妙招二:创造与大宝单独相处的时间
二宝出生后,父母难以避免地必须分配时间在照顾二宝上极速复仇2,陪伴大宝的时间较往日减少极品魔少,爸爸妈妈不妨每日拨出15分钟全神贯注地与大宝独处,听他说话、和他一起玩游戏,或只是单纯地帮他洗15分钟的澡成珈莹,以一对一的方式让他感受到爸爸妈妈全然的爱与关注。
妙招三:乐观面对、冷静处理
家有手足的爸妈死神之裁决,难免会遇到孩子争吵的情况纯情犀利哥,杨柳松心理学家认为,父母其实无须抗拒手足正常的发生,因为每次的争吵,都有值得从中教导的切入点。父母应乐观看待手足之间的冲突与成长,不必一味责备。
此外新活素,为了获得与弟弟妹妹一样的关爱,许多大宝会模仿弟弟妹妹的行为,十大劲歌金曲颁奖这会让爸爸妈妈误以为老大出现了行为退化表现,例如杨佩婷,本来会自己如厕,却突然好像还没学会时那样直接尿在裤子上,或只想用奶瓶喝奶不愿用汤匙吃饭等等,如有此类行为出现,建议爸爸妈妈保持冷静挑食害处多,做正常的处置,给予大宝更多的关爱和陪伴9c8999。

禁忌一:言语逗弄
许多长辈在妈妈怀上二宝时,会以开玩笑的方式逗弄大宝非凡淘气包,例如“弟弟(妹妹)要出生了刘特良,爸爸妈妈要更疼弟弟(妹妹)我的越战,不疼你咯喝粥求恋!”这样的玩笑对于大人或许微不足道,但却可能造成大宝的不安,家长在此情景中应直接与孩子沟通,并委婉地矫正长辈的言语,告诉孩子:“伯伯(其他长辈)误会了,爸爸妈妈还是一样会爱你的。”
禁忌二:强加期望
许多妈妈怀孕时,会预告孩子即将成为哥哥姐姐,甚至提出“以后你要爱护弟弟妹妹”等口头要求,但即便是即将成为哥哥姐姐的大宝,也毕竟还是个年纪很小的孩子,此时并不适合强迫他接受社会上对哥哥姐姐的角色期望,只需让他知道这个事实就好塑米网,无需再添加额外的要求。
禁忌三:盲目比较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速度,爸爸妈妈切勿将家中的两个宝宝置于比较的情境中,避免“哥哥都吃完了,你也要像他一样快哦”或“妹妹都可以乖乖坐好为什么你不可以”之类的话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