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堰二中二战中世界最狠,生食战俘的日军“豺狼参谋”竟如此评价中国!-了不起我的国

二战中世界最狠,生食战俘的日军“豺狼参谋”竟如此评价中国!-了不起我的国


手撕鬼子
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大量的抗日神剧大行其道,日本人真的有这么弱吗?其实不然,抗日战争时期的日军训练充分,装备精良,让我们中国军人吃尽了苦头!
那在日本人眼中,又是如何看待我们中国军人的呢走蛟?
辻振信,臭名昭著的“昭和三参谋”之一。因传闻其曾生食战俘人肉,又被称为日本军国主义分子中的“豺狼参谋”。他与中国、美国、苏联等十几个国家的部队战斗过。

辻政信
如果是普通的日本士兵来评价中国军人良缘网,可能会有差距,但如果是这位日军高级将领的话,可信度就很高了。
辻政信虽然谋划了无数侵略中国的阴谋,在战后却出了一本书《亚细亚的共感》常山信息网,其中提出了这样的一个观点:中国士兵的素质远超美苏军,如果不考虑战斗装备的差距,在世界上最强的,就是中国军人!这个观点一出,全世界都感到很诧异舒尔哈齐。
因为在中国与日本的战斗中,中国投入的兵力远远超过日本,而且阵亡比例也要高很多。据相关资料显示,洪煦榆国军伤亡400余万人,而日本阵亡大约50万人。在著名的淞沪会战中,对比也很明显十堰二中赌神之神,中国75万军队伤亡了25万,而日军历时三个月以投入25万兵力,阵亡4万人的代价获得了这场胜利大宋东京梦华。
反观太平洋战争,日本陆军伤亡110余万,海军伤亡40余万,总计150余万,而美军方面阵亡了43万人。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于中国军队和美国军队,日本人在美国人那里明显吃了大亏。那辻政信为什么还会给我们中国军队如此之高的评价呢?
我们都知道,日本士兵都崇尚武士道精神。所以日本人评价一个军队的战斗力不是从常规的装备、经济、后勤补给等方面来考量的,而是注重这个军队的战斗素养、决心、不畏牺牲的意志。
我们知道在太平洋战争的初期,日军当时可以说是所向披靡,在东南亚俘虏了数十万装备精良的英军和美军王派电动车。而这些俘虏在崇尚武士道精神的日本士兵眼里看来是可耻的,因为他们没有战斗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这也就造成了日本士兵看不起美军和英军。
而当时装备条件样样都比不上英美的中国军队,却已经顽强抵抗了日军四年多的时间,并且是二战士兵中投降比例最少的军队之一一级恶意犯规。
辻政信还说他自己亲眼在战场上看见很多中国军队哪怕是拼到最后一个人也要拼死抵抗,决不投降!对此他感慨到在整个盟军中,只有中国的军队,才会拼到最后一个人!

保家卫国大拇指公主,不畏牺牲!哪怕只剩最后一个人锋刃演员表,我们也要战斗到底灵蛇欲,这是我们的民族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屹立五千年而不倒的基石!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