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二生肖动画片全集云逍遥 浮华——写给红月亮的-华文鉴赏驿站

云逍遥 浮华——写给红月亮的-华文鉴赏驿站环球运费网



浮华
——写给红月亮的
文/云逍遥 图/网络
昨夜泉视界,你又一次上演吞吞吐吐的把戏千万年来你惶恐了多少无知地喧嚣
而今,人们早已看透你这雕虫小计只是乐见你做这无聊游戏
吞了复吐露还借红蓝的媚色来装点自己
迷惑天下多少粉丝
人人赞你为你写下海量浮夸诗句

算了吧你这巧取豪夺的家伙空得了千年美誉实不过是丑陋冷漠的石头满脸浮华与虚伪
正如这尘世多沉迷表面光鲜亮丽徒收获大众的赞美与财力
而对这世界毫无意义只是装饰平淡无奇日子
那偶像,鲜肉光艳无比正是这可有可无的浮光掠影

【作者简介】:云逍遥:原名,张跃红,河北省黄骅市人,现工作于黄骅华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自幼爱好文学佛山三中,闲余常乐为之。有诗文散发于多家平台。愿以文字结交天下挚友魏明亮,共享其中的快乐!



华文鉴赏驿站致读者
本平台自2017年12月5日起全面改版千禧年龙钞,更名为“华文鉴赏驿站”,旨在为广大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愉悦身心的驿站。
本公众号所发作品,必须原创,并进行原创保护,禁止任何剽窃、抄袭行为,一经查实,将不再推送任何作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投稿、转发和分享。
投稿邮箱:2361175670@qq.com
576846463@qq.com
稿件也可直接投给任何一位编辑李汶静,要求均为原创首发,十二生肖动画片全集并附一张生活照和不超过200字的简介为盼。
赞赏费将在一周内向作者返还50%,其余50%用于平台维护。
华文鉴赏驿站编辑组
关于进行“五湖四海闹新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位师友:
为庆祝春节,再现各地不同春节民俗和节日喜庆氛围山本耕史,平台决定开展以“五湖四海闹新春”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从2018年1月15日起到3月4日。
二、征文范围:本次征文欢迎平台作者、群里师友、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积极投稿参加。
三、征文体裁:本次征文以诗歌、散文、小说为主,亦欢迎摄影、书画作品参赛。
四、有关要求:本次征文为主题征文,波力斯卡所以作品应以“欢度和谐、美满、祥和春节”为主题。对于其他内容的文章,平台刊出,但不纳入征文范围。
五、投稿邮箱:2361175670@qq.com
576846463@qq.com
六、奖项设置:本次征文设置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300元)、二等奖2名(现金奖励200元)、三等奖3名(现金奖励100元),优秀奖10名(现金奖励50元)黄豆芽炒肉。其中点击量、留言、赞赏以系统自动生成的数据为主豪迪群发器。
七、评奖办法:本次征文奖项设置既考虑点击量ca1403,又兼顾作品质量立方体泰剧,赞赏和评委打分(评委由平台编委组成)潘长甬。整体得分由作品点击量、赞赏、留言和打分四部分组成,各占25%。
本次活动,征文旨在调动师友参与的积极性,任何师友均可将春节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逸闻趣事、民族风情、传统习俗等,或一人爱情已死,或一物双生谍影,或一事,或一感均可撰文投稿。本次征文欢迎师友监督,对结果有疑义,可直接通过该编辑查询。工作人员核对后给予负责的答复。
八、为公平公正起见,本平台编辑人员的作品不参加评奖,只参与发文交流。
九、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台所有。
各位师友,华文鉴赏驿站,在众多师友的悉心呵护下,走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已发展为拥有作者一百多人,发表各类文章300多篇天尊归来,拥有近一千名活跃读者的微信公众号,在此向各位师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各位师友、全体读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华文鉴赏驿站编辑组
精彩回顾:
洗澡  云逍遥
2.祭总理 云逍遥广告

?
白银饭店?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