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七岁的记忆二战中日军“三八大盖”为何打不死人?-非常历史

二战中日军“三八大盖”为何打不死人姜均成?-非常历史

日军步枪“三八大盖”这种枪打在人身上就是一个小小的弹孔云大urp,从而认为二战期间步枪的威力没有AK47大,所以造成的伤害也小王昌顺,所以当时的战争没有那么残酷。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必要做一个解释。邓佩仪
“三八大盖”是日军三八式步枪的简称,这种枪的特点是枪身简练,枪管长杜雯媞,子弹的初速度低,但是旋转速度很快,所以子弹非常的稳定,所以有效射程也高。
6.5x50毫米友坂弹与7.7x58毫米步枪弹
这本来是个优点,但是有时候也变成缺点,因为子弹转速高,运行稳定,命中之后往往易于贯通,创口光滑,一打两个眼,对周边组织破坏不大异界大巫,在杀伤力上不如中国的中正式步枪。
白刃战中,这个缺点更为突出,十七岁的记忆因为白刃战中双方人员往往互相重叠骆的组词,使用三八式步枪,贯通后经常杀伤自己人假面骑士天帝。
而且,由于贯通后弹丸速度降低,二次击中后弹丸会形成翻滚、变形,造成的创伤更为严重,而仅受贯通伤的对手未必当场失去战斗力,仍然能够反击重力无量。
AK47为什么威力大,是因为子弹的出膛速度高,但是不稳定,有效射程不高5a单号网。但是,就因为不稳定,击中人体之后,子弹会在人体内旋转、翻滚,最大限度地损伤内脏,出创口也会非常的大,从而造成大面积的失血。
已经被国际上禁止的达姆弹,就是因为弹头不平滑,使子弹非常的不稳定,一旦击中人体,就会在人体内翻滚,破坏内脏,难以形成贯穿。因为这种子弹杀伤力太大,太残忍死咒岛,已经被国际组织禁止呜啦网。
所以,“三八大盖”之所以打不死人,不是因为威力瘦到死小,性能差,射程短,恰恰是因为子弹稳定、有效射程长咒怨2 日版,容易形成贯穿伤,所以才打不死人。
在抗战初期,我军也缴获了不少日军的“三八大盖”,一开始不了解这种枪的特点,有时候明明看见击中的敌人,过了几天,这个日本兵又出现在战场,很多中国人迷信,以为日本人打不死,闹出了不少笑话。
【专题文章导读】
? 蒋介石警告阎锡山:若敢投日剿共我亲帅中共灭你
阿启免费算命? 国军将领投敌调查:冯玉祥张学良旧部做汉奸最多
? 中国抗日战争史上国内潜伏着的七种女特务
回复关键词“抗日02”,获取以上文章!
《非常历史》
verydaily
长按右图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
敬畏 · 求真 · 鉴今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