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医疗保健回春操云养宠物时间到~宠物短故事四则-Ossiray欧熙嫄

云养宠物时间到~宠物短故事四则-Ossiray欧熙嫄神圣天女兽

吃了铲屎官的脚之后
都知道动物的鼻子是十分灵敏的林达海渔广场,这也是人们常常觉得自己不臭却被动物嫌弃的原因淑妃吧。这天网友家就发生了一件爆笑的事情,据其回忆当时他正在床上躺着玩手机金真儿 ,自家主子则趴在床尾抱着自己的脚在玩。
玩着玩着主子突然轻咬了一口


这一气呵成的嫌弃也是没谁了
公猫吃独食被发现之后
家里养了一只公蓝白和母的狸花喵魔化源质锭,这天给它们填了食之后以外发现了有趣的一幕wowbox,一切的起因都是公猫自己一个人就把食物全扫空了。
好像是吃完了以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老婆皇家反千组,无助的蓝白只好把目光投向了主人寻求帮助青木花恋。

看旁边狸花注视的目光薄连根,真是让我忍俊不禁新干天气预报。

被亲炸毛的小奶猫
今天吃饭的时候发现了有趣的一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人海中多看了它一眼远足惊魂,这只狗先生竟盯着人家小可爱猫猫不肯走了单县五中。
“哪来的小可爱李霖恩,亲一口先!”
看得出来小猫被亲也是一脸懵逼的
脸上嫌弃不说心里肯定也在想
这是哪儿来的傻狗帛琉,医疗保健回春操居然敢吃我豆腐玩命阻击!
被惹得直接炸毛了

爱上撸串的二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赌王斗千王,朋友家的一只二哈雨后的咖啡,黄杏初自从被主人带着去撸了次串儿以后,每逢看到烤串的摊子就怎么都不走了,拖都拖不动!



瞧这小算盘得逞的样子
周 末 一 起 来 撸猫撸狗什么的
真 是 再 好 不 过 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