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医用雾化器云霄家长们,这里有场跨越海峡的悦读亲子之旅!-云霄生活

云霄家长们花姑子陶醉,这里有场跨越海峡的悦读亲子之旅僵尸物语!-云霄生活

一场游学无良公子,三大主题!
以阅读的名义
给孩子有质感的假期臧鸿飞!
跨越海峡两岸
深度游学之旅
一场两岸儿童文化交流盛典!
一场两岸青少年阅读盛宴!
与顶级儿童文学作家一起旅行的机遇!
和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来一场“奇妙假期”
专为亲子家庭打造

著名散文家、诗人、儿童文学作家赵丽宏王嘉鹏,
实力派儿童文学作家商晓娜,
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童诗诗人子鱼!
海峡两岸超强作家阵容古代试婚,
跟你一起医用雾化器,度过难忘暑假!
诗与海之旅
——跟着作家的脚步游台湾
时 间:8月21日—8月27日(七天)
参加对象:幼儿园大班——小学六年级学生
(每位儿童出行必须有一名家人陪同)
活动主办:
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
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活动协办:
成长树小记者团
限量定制价:
6600元/人→限招10对亲子组合
(报名费用含机票、入台证团签、全程五花住宿我的天师女友,赴台需两证鬼崽岭,《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需自己携身份证办理加拉雷斯,“入台证”由旅行社统一按团队签注代为办理,统一从福州出发,动车费用自理)
尊享奖学赞助:成长树小记者尊享游学赞助奖金100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31日
儿童文化
深度探索之旅
散文朗诵会
——“望星空”
主讲嘉宾:赵丽宏
著名散文家、诗人、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上海作家协会副主席马诺下跪,全国政协委员。尹惠熙出版著作70余部贾甜馨,多部作品被译成多种文字介绍到国外,部分作品被选入大学、中学、小学教材。曾获新时期全国优秀散文集奖、首届冰心散文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上海文学艺术奖、2013年国际诗歌大奖——斯梅德雷沃城堡金钥匙奖等30多种国内外奖项。作品《山雨》《与象共舞》《顶碗少年》被收入人教版、沪教版的中小学语文课本。《望月》《蝈蝈》《学步》《囚蚁》等作品被收入全国各地的小学语文课本。《为你打开一扇门》《周庄水韵》《假如你想做一棵腊梅》、《在急流中》《黄河船夫曲》《晨昏诺日朗》《炊烟》《青鸟》作品被收入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新加坡的中学语文课本。
儿童阅读讲座
——“分享阅读分享成长”
主讲嘉宾:商晓娜
深受小读者喜爱的实力派儿童文学作家。她用自己的作品构筑了一座小学生阅读与成长的桥梁。她和孩子们总是处于无间的亲密状态香雪海饭店,被誉为当代小学生心灵成长的代言人。她写过《魔法听诊器》、《我把精灵带回家》、《一年级的小豌豆》、《一年级的小蜜瓜》、《幸福排列组合》、“王小天和他的伙伴们”系列、“拇指班长”系列、“同桌秘密日记”系列、“绝佳拍档”系列等七十几本书完全饲育。她的作品曾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00种优秀图书及大众喜爱的50本优秀图书,并多次登上全国开卷调查畅销书榜。
探寻两岸历史故事
主讲嘉宾:子鱼
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阅读推广人,著名童诗诗人琴歌指弹。著有《月亮在看你》、《说演故事空手道》、《爱跳舞的稻田》、《小天使星星》、《为天量身高》、《当龙与龟相遇》、“机智阿凡提”系列、“天神帮帮忙”系列等书。曾获信谊幼儿文学奖、金曲奖最佳儿童乐曲奖、府城文学奖、花莲文学奖、台北公车诗文奖等奖项。
两岸青少年
友谊之旅
两岸青少年现场作文大赛
两岸青少年联谊读书会活动

七天六夜
与孩子共同织就儿童文学的梦想
让孩子收获满满阅读与写作的乐趣!
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行程具体安排

九份↑
喜欢宫崎骏的朋友一定记得《千与千寻》中那个人类不能进入的神隐之地,神隐之地的灵感和原型有说是来自于九份。
台北故宫博物院
赤崁楼
安平古堡
古堡建筑屋舍纯用红色砖瓦婕斯官网,黄昏时与落日相辉映韦神反向q,景色优美,来这儿探询安平不同年代的历史轨文山睡懒觉迹37挂靠网。
农场、名宿、夜市……还有更多美丽有趣的景点等你来发现佣兵大小姐!

扫码入群咨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