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医手遮天txt下载二维码更新【7月14日】深圳“鼓浪屿”较场尾+摄影大赛-心悦互动

二维码更新【7月14日】深圳“鼓浪屿”较场尾+摄影大赛-心悦互动

说说这次旅行
深圳大鹏较场尾
位于深圳的唯一一条有海岸线的村子
这里不是厦门鼓浪屿
也不是云南大理
却积攒了整个深圳的慢时光

较场尾是个好地方,深圳的大理!颇有丽江和凤凰的风格,建议不用跟团,从深圳作地铁到黄贝岭或者翠竹下车,这几个地铁站有到大鹏的专线,十块搞定,住宿客栈这里周末一大把,价格适中。晚上八点天就黑了。隔着海水透过空气可以感受那种静静地时光。
《一世温暖》温暖,一直在我心中,从未离开!
《一次相遇》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一路风尘》始终相信,保持逆流而上的心态卢正浩,人生才可以行云流水!
《一叶菩提》简单生活,半夜做攻略,不走寻常路。
远离那个城市中的喧嚣,拥抱海上生明月的海岸线。
这里先解释一下,到了大鹏所城之后,总共有2大部分需要走完的,缺一不可,如果不去那里说明你白来了。
1:大鹏古城,这里有太多好吃的好玩的,当然还有美女,只要你有搭讪的勇气,绝对可以成功。别告诉我交你的。哈哈哈。大鹏古城很小,当然他无法和大理媲美,但是小有大理的调调。说不准你就喜欢了。
2:看到那条常常的海边较场尾没?我猜他之所以叫做较场尾就因为这里像一条常常的海岸线的尾巴,有那种渊源流长的感觉。这里也是必须要去的。
大鹏古城
大鹏古城位于深圳市东部大鹏镇鹏城村,主要景点有很多,分别有侯王庙、天后宫、赵公祠、参将署等一批古迹可供参观。

这里也是美食胜地哦!

私房菜
在较场尾,私房菜是必不可少的一part。私房菜,重在一个“私”,每一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味道!

海鲜
来海边当然会想要吃海鲜啦,较场尾有当地渔民直接打捞各种海鲜,就食材新鲜这一点还是蛮诱人的。

窑鸡
去到大鹏,通常都会品尝一下当地的窑鸡俄瑞斯忒斯。在较场尾是有专门制作窑鸡的地方绮户流年,想吃的话很简单猥亵怎么读,只要跟客栈老板说,店家会帮你预订。

烧烤
较场尾的民宿都会提供烧烤炉,材料可以自备,也可以让老板帮忙安排,或者去海边也有一些烧烤档。


可以选择路上休闲体验
一路风景一路歌,不要太小资惬意~
拍照

来到较场尾,怎么能放过拍照PO盆友圈的机会呢,各种姿势、各种欢乐、各种新奇趣。
在较场尾沙滩的最右边,有个婚纱拍摄基地(估计很少人知道),这里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取素材的好地方。
到了较场尾,怎能不玩下海上运动呢?
蔚蓝的大海、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
一起过来感受和海浪碰撞的快感~
【活动地点】深圳较场尾
【活动日期】7月14日
【报名截止】7月12日
【上车地点】1.中堂中天广场
2、新塘汇创麦当劳
3、荔城东汇城
【人数要求】30人以上成团
【交通工具】包车
【行程安排】
07:00
荔城东汇城路口集中,到新塘出发
07:30
新塘汇创麦当劳准点集中
08:00
中堂中天广场集中,住深圳出发,车上自我介绍和破冰游戏
10:35
到达大鹏古城巴里巴特,寻找最美的景色八路军进行曲,用手机或相机抓拍世上独一无二的风景香妃烤鸡,开始摄影比赛。
12:00
集中用餐,品尝当地的特色佳肴
13:00
转换目的地,到较场尾进行第二场摄影场地拍摄,挑选最好的一张参加比赛。带上泳衣享受海水畅游。(万分注意安全)
18:00
集中上车,把战利品整理打包,结束一天旅程。
20:35
回到新塘(中堂),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附比赛细则:每人提供三张照片,上传给领队,领队将图片发到群里投票选出票数最多五位,
一等奖:68元红包+一个加摄影协会副会长签名证书名额:一个
二等奖:纪念品+一个加摄影协会副会长签名证书 名额:一个
三等奖:纪念品+一个加摄影协会副会长签名证书 名额:一个

影友实利:
特邀摄影副会长亲临现场免费摄影指导(特别情况除外)
【活动费用】 160(先报先得,以交费为算)
优惠1、转发朋友图减10元
优惠2、三人以上减10元
优惠3、会员优惠10元(参加过活动的)
以上优惠不能同时享受
【费用包含】
1、旅游车车费
2、午餐餐费
3、策划费
4、领队费
5、10万元意外保障费用
【费用未含】:
1、到店购物费用
2、各娱乐节目费用
3、晚餐费用自理
【费用支付】
一、通过微信转帐,支付时备注称呼,并告知。
二、费用在活动开始之前由领队收取。
【报名方式】
找群主. 报名、17620138362(微信同号)、发以下报名资料:姓名,电话号码,韩世雅身份证号码
1、报名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用于购买保险!(资料保密,绝不会泄漏)
服务约定
1.关于取消活动:
●活动出发前,提前48小时以上取消报名,活动费全额退
●活动出发前,48小时内取消报名,活动费不退(需平摊租车和领队出行成本)
●已报名但未参加朋友,活动费不退
●取消报名藏山风景区,但找了朋友替补参加的,活动费全额退回(需联系领队更换参加人员信息)
3.关于参加活动:
●统一在集合点上下车,不接受中途上下车
●参加活动时,不准中途退队、离队
【药品】领队会准备常规用药,个人用药请自备医手遮天txt下载。
【注意事项】
1、参加者须身体健康;2、必须有环保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3、本次户外活外有不可预见的危险(如跌倒、摔伤、中署 ….等)。报名者应对自己的身体和本次活动的路线及危险程度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本俱乐部代每个队员投保十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险;当事故发生时,保险公司将按不同事故的理赔标准给予赔负。领队不承当另外任何责任;但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和援助。4、领队有权因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进行-行程的适当调整.参与人员须服从领队的安排;如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的指挥,或活动场地的安全规定,地方习俗、自行其事而造成的后果,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应此给他人造成的损失5、个人违反行程安排,造成人员及其他意外,个人负全部责任弗格森自传,组织方保留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6、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行程阻断,另做相应行程安排黑道狂少。【乘车须知】1、不准吸烟,让他人也舒服些吧,去唱歌时可以多吸几支。2、 来时坐那个位置回去时就坐那个位置,(两个人可以经双方同意互换座位)3、大家礼让为先,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伤了合气4、玩游戏时能积极配合,给别人和自己一个惊喜。【活动须知】1、既然选择一起出来玩就不要太有个性,以大局为重。2、天气变化比较快,并且早晚温差大,请注意多带衣服防止感冒!3、请大家记住:安全永远是第一!【时间安排】1、要有时间观念。请记住出发时间和返回时间,不要让一车人都等你哦申崇三线!!2、迟到了不请情面的,后果应该大家都知道了!【车辆准点声明】此次活动租用车为合法营运车辆,尽量合理安排行程,以使车辆在正常情况下顺利完成行程。但不承担由于交通故障或事故、车辆故障或事故所造成的行程延误或意外而导致的一切责任。
注意: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在行进过程中,一定不能远离队伍,遵守纪律,发挥团队意识。户外的同时,既要强身健体,更要注意安全,又要舒展身心,结交朋友。
切记:安全第一!远足路上,期待与您同行...

注:一切解释权利益归本部所以
更多出游资讯及活动讨论请微信扫码加入我们:
心悦俱乐部17
微信群

公众号

心悦俱乐部17咨询电话:
客服:17620138362
周一至周日08:15-22:00非工作时间如未接听或及时处理,敬请谅解!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