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医患法律关系二哈每天都被小主人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拆家的力气都没了-毛毛宠

二哈每天都被小主人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陶寒亭,拆家的力气都没了-毛毛宠
悟空兽医
您的私人宠物医生~
对于养过哈士奇的宠物主人来说战红尘,哈士奇就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种,你跟它理论它嚷嚷的声音都特别大。而且哈士奇属于那种吵架特别厉害的一种炎龙勇士,要是你跟它认真理论下去,它能跟你吵上一天。哈士奇除了惧怕宠物主人的武力镇压之外,好像就没有其它害怕的了。不过最近宠物主人发现了哈士奇害怕的人,那就是自己的儿子,哈士奇的小主人曹存正。只要每次哈士奇跟小主人呆在一起黄顺兴,就什么都不敢做了,虽然一脸的不耐烦,但是还是会陪自己的孩子玩儿下去。小主人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完全不敢反抗。

每天小主人都会骑到哈士奇的背上,然后在它玩儿来玩去朗文交互英语,要知道平时要是宠物主人这样对待它的话穷开心歌词,哈士奇早就开始嚷嚷起来了吴中服装学校。说不定哈士奇还会在第二天拆家报复宠物主人,但是哈士奇遇见小主人以后就像是遇见了克星,完全不敢乱动。小主人笑呵呵的摸摸哈士奇的头,何权谋哈士奇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宠物主人,示意他赶紧将这小屁孩带下去。宠物主人好不容易看见哈士奇吃瘪,才不会这么做呢。

小主人在哈士奇的背上动来动去军婚晚爱,不是的摸摸哈士奇的头,还会用自己的小手去包住哈士奇的脸长毛鱼。因为小主人的手比较柳暗花溟小,所以经常是只能盖住哈士奇的一只眼睛,或者它的嘴巴。哈士奇没有办法反抗,就只能看着自己的主人别惹小孩,想让他赶紧将小主人抱走,不要再来折磨它了。

宠物主人此时早已经笑得肚子都疼了,平时不可一世的哈士奇现在居然被一个小不点给治住了。宠物主人还不厚道的拿出手机来,示意它们往这边看。哈士奇睁着自己的一双大眼睛武田弘光,医患法律关系一脸不善的看着自己的主人:你确定要这样?宠物主人看见此时被自己儿子治的服服帖帖的哈士奇,也是不虚它。哈士奇也没有办法,小孩子什么的最烦了,吵架自己也吵不过韩娱之炫,打架自己又怂。

最后还是小主人给哈士奇解了围达沃苏克,他俯下身去抱住了哈士奇,虽然哈士奇还是一脸不善的看着宠物主人。但是看的出来它还是很喜欢小主人的,趴在地上的它乖乖的跟小主人玩耍板栗电影网。哈士奇最后还是在小主人睡着之后才解脱了法拉美穗,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自己窝里睡了,连拆家的力气都没有了。
现悟空兽医隆重推出邀请好友送会员活动,邀请10人获赠90天VIP会员,30人获赠180天VIP会员,40人获赠360天VIP会员。
操作非常简单,点击“我的邀请”→“邀请好友”,便会弹出一张图片,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朋友圈,好友关注并注册悟空兽医后段乃心,遍可完成邀请,让您朋友的宠物也拥有一位私人兽医。
养宠物,有悟空兽医就够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