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空军总医院二建分数有异议?如何复查?-注册师创业导师

二建分数有异议?如何复查?-注册师创业导师分身战士
二建查分季,目前已有12个省份公布了二建成绩,分别是:江苏、山西、广东、西藏、安徽、广西、浙江、陕西、四川、内蒙古、上海和湖北。
查完成绩不少小伙伴可能对自己的分数有所质疑,觉得和自己估算的结果相去甚远。如果对于二建成绩有异议,该如何申请复查呢?
复查成绩如何操作?
01
考试成绩发布后,各地官网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布成绩核查的公告,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按当地考试部门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北京空军总医院延期可能不再受理。
根据往年考试经验来看,存在这样一种情况,有的考生某一科目成绩为0,这种原因可能是考生未填涂科目代码或填涂的科目代码错误,机读扫描的答题卡数据与试卷标答无法匹配导致的。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以下几点:
1.客观题科目由于是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并由计算机进行阅卷,因此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刀塔死亡学院,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建建提示:
二建考试阅卷流程非常严格,判错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哦零度娱乐网!建议考生们如果分数相差不太大庆云金山寺,多从自身找一下原因。
通过后什么时候能领证?
02
不同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间不同,江苏公布分数成绩公布15个工作日后,朴贤善即可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也就是说江苏省的考生们已经拿到证了,但是不再单独发放纸质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而大部分地区领证时间狐狸笨笨笨,从发布成绩之后陆续发布领证通知,大部分领证时间集中在12月份和1月份,也有考完将近一年才收到领证通知的。
提醒广大考生关注所在省份的人事考试网,切莫错过领证时间韩娱霸者。为了节省领证的路程,也要注意通知中当天可领证的具体时间,一般是工作日,中午可能休息寻侠官网。
证书领取地点一般为省直和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还有少数地区直接在网上领。
怎么领合格证书凶宅胭脂?
03
各省份要求依然不同,甚至有的省份中各市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需要及时查询,提前准备。
去年的四川省和安徽省等需要提供的资料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即可。
有的省份需要提供比较多的证明文件,例如准考证、成绩单、毕业证书、照片、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等等侯天明的梦。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所在地的要求早作准备虞城热线。
注册师创业导师

聚合内容